小姑娘曬出自家66㎡小家,客廳取消茶幾,兩室一廳盡顯復古,真的太雅致了

1{icon} {views}

最近看到一位姑娘的小家,真的是我理想中的樣子,這個小家面積只有66㎡,是兩室一廳的格局,但裝修卻又顯高級又顯大。

這個家的裝修,看起來真的非常復古又雅致,一些細節處的裝修和裝飾,做得也非常不錯,讓居家舒適度大大提升。

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這位姑娘的小家吧~

入門玄關區域

進入家中的玄關,右手邊就是一組超大的玄關收納柜,頂部用來收納一些日常雜物和零碎小件,中間的開放式柜格方便隨手置物。

最后底部則做成了鞋柜,還有個懸浮收納區,進出家門換鞋更衣都很方便。

與玄關相連的餐廳

再往里走,小餐桌與玄關相連接,雖然占用空間不算大,但也做出了一個四人位的用餐區,日后一家人在這里用餐吃飯,坐起來也算寬敞。

餐桌上面的吊燈,造型也靈活跳脫,為小小的餐廳起到了不錯的點綴作用。

哦對,還有皮質的座椅,也增加了家中復古氛圍,看起來很是舒服。

客廳取消茶幾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NO.1復刻家具推薦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家里的客廳,取消了傳統的茶幾,把更多空間留給了活動區域,用地毯填補冗余空間后,也不會顯得太過冰冷和單調。

整間客廳,呈現出一種溫馨又不失復古感的氛圍,窩在沙發里讀讀書、看看電視,也是一件格外舒適愜意的事兒。

陽台也與客廳打通,做成休閑陽台,舒適性極佳。

臥室內的布置

家中的主臥室不算大,一張大尺寸的雙人床放在屋子正中央,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睡眠空間,同時臥室內的整體氛圍也顯得格外舒適溫馨。

臥室的飄窗,也給姑娘帶來了一個小小的、有趣的休閑區。

衣柜同樣做成了通頂式設計,上面用來收納各種不常用的雜物,下面則做了掛衣區,讓收納整理更加井然有序。

廚房區域

最后,是家里的小廚房,廚房采用U形格局設計,滿足收納、烹飪,和洗切置物的需求,設計還是蠻貼心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小家的裝修怎麼樣呢?~

用戶評論

http://www.design-touching.com/doc_SENNN2s3ZlJMS0FrZEJwcXZXT25oQT09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