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單上有油漬如何清洗

1{icon} {views}

床單上有油漬如何清洗

火鹼是一種工業原料,去污能力第一。常年污垢的衣服用火鹼能輕易的將其洗白。但是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可先戴手套用熱水將其溶化,然後將沾有油漬的部分浸泡在其中半小時左右,即可見水變成黃色。

床單上有油漬如何清洗

1、浸泡法。

可將床單先在溫水中浸泡一天一夜,溫水中加入適量洗衣粉,或者將肥皂切成小細條用開水溶化後放入其中。第二天再洗時就會發現好多污漬輕輕一搓就掉了。如果有頑固油漬仍然不好洗掉,可在上面撒小蘇打,然後再用手搓洗。

2、巧用洗潔精。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洗潔精對床單上的油漬也有去除作用。如果油漬的地方不是很大,並且是剛撒上的油漬,可以用洗潔精簡單去除。

3、火鹼去油漬。

火鹼是一種工業原料,去污能力第一。常年污垢的衣服用火鹼能輕易的將其洗白。但是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可先戴手套用熱水將其溶化,然後將沾有油漬的部分浸泡在其中半小時左右,即可見水變成黃色,油漬被輕鬆去除。

如果床單上面不小心沾上了油漬的話,那麼就應該及時的選擇上面我們介紹的這些方法來給自己清洗,清洗床單的時候必須要先用水泡一下,這樣才能將沾上油漬的床單給清洗乾淨!


http://www.360changshi.com/sh/jiaju/592635.html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吸音棉是經過特殊處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狀的一種海綿材料,其內部充滿細小空隙及半開孔結構能大量吸收射入的聲波能量,對聲波起到衰減作用,能降低室內反射聲的干擾和迴響提高聲音的純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產品。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