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門怎麼挑選好?家中挑選推拉門注意事項詳解

推拉門簡約又時尚,作為家中室內門很受歡迎。那麼,推拉門怎麼挑選好呢?今天我們就跟隨裝一網來了解一下推拉門種類和挑選推拉門注意事項吧!

一、推拉門種類

1.平貼式

平貼式是推拉門常見的安裝方式,將門板平貼在牆面,牆內外均可,上方設置滑軌或在下安裝地滑軌。

優點是外觀簡潔,工藝簡單,安裝方便,滑軌出了問題也容易檢修;缺點就是當門推開時,會佔用一部分牆面空間,而且不太適合在門面上做多餘的裝飾。

2.暗藏式

暗藏式的推拉門優勢在於它可以收進牆體內,讓空間更靈動與開闊。但是壁牆是安裝暗藏式推拉門的前提條件,建議在廚房裝修前就考慮好,不然瓷磚牆面承受不起折騰。

3.組合式

組合式推拉門不止一扇門板組成,一般與房間等高,多用玻璃材質,所以可以讓光線大程度的滲透。在使用時也更加自由,讓空間呈現出不同的開啟與閉合,但是隔音性較差。

4.內嵌式

內嵌式推拉門的效果是將滑輪和門軸隱藏起來,視覺效果更加美觀。優點是隱藏了滑輪和滑軸的設計,視覺更美觀。但是滑軌一旦出現問題,門卡住受阻后,不易維修。

5.多扇推拉式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多扇推拉式設計更可以作為靈活的隔斷,優點是軌道維修方便。也方便在原有空間上分隔出新的小空間,實現空間利用最大化,就是做空間隔離的話,隔音效果不好。

二、挑選推拉門注意事項

1.看型材

市場上推拉門的型材分為鋁鎂合金和再生鋁兩種。高品質推拉門的型材用鋁、鍶、銅、鎂、錳等合金製成,堅韌程度上有很大的優勢。

2.看滑輪

推拉門分為上、下兩組滑輪,上滑輪起導向作用,好的上滑輪結構相對複雜,不但內有軸承,而且還有鋁塊將兩輪固定,使其定向平穩滑動,幾乎沒有噪音。

3.看玻璃

一定要選擇鋼化玻璃,鋼化玻璃成本不會高出太多,但是相對安全很多,鋼化玻璃的角落都會印上一個3C標誌。

4.看軌道

地軌設計的合理性直接影響產品的使用舒適度和使用年限,消費者選購時應選擇腳感好,且利於清潔衛生的款式。

5.看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滑輪、鎖扣、拉手是推拉門的核心,要確保品質,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盡量選用國內或者國際知名品牌五金。

以上就是關於推拉門怎麼挑選好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6/1728249.html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