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案例――看德國美妝博主如何用舒納漆創造家居時尚

10{icon} {views}

改造案例――看德國美妝博主如何用舒納漆創造家居時尚

東方財經網 2019-04-08 14:53:44 來源:

 說起德國美妝界的達人,不得不提到——Miriam Jacks。

  樂於分享的Miriam,如今成為了ins和油管上的著名時尚美妝達人,無論是色彩搭配,家居裝飾還是美妝護膚,Miriam都能給粉絲給出最實用和貼心的推薦和安利。

  Miriam Jacks

  國際知名的化妝師和美容專家。並且從2011年起,這位來自柏林的藝術家擔任L’Oréal Paris(巴黎歐萊雅)的國際高級化妝顧問。

  同時Miriam憑藉自己的美容概念,開設了自己的品牌Store JACKS,其美容部門成為眾多美容趨勢的先鋒,並定期在德國推出國際化妝品和護理品牌。其業務範圍包括廣告活動模特、造型設計和室內設計項目,很受粉絲追捧。

  而平時都在安利化妝用品和時尚搭配的她,

  為何在ins上安利起了  舒納沃恩漆  呢?

  原來,Miriam去年翻新了一間二手公寓。因為很喜歡房子的結構和地理位置,Miriam便買下了這裏,但是房子十分老舊,於是美妝大師的她變身家居設計師,親自設計了這套房屋。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Mairim用舒納沃恩漆對舊屋的華麗改造吧~

  【讓客廳更有親和感】

  裝修之前的房屋是復古的風格,Miriam雖然不排斥,但這顯然不是讓空間煥然一新的明智之舉。讓家居更顯歸屬感和融入感的方式,便是暖色調的注入。而這也少不了舒納沃恩Architects’ Finrst小黑桶的身影,#7528Alexandria 亞歷山大的溫柔質感,讓居室更顯柔和與親密。搭配暖色調和部分木色質感的裝飾,讓空間更顯時尚感與親和力。

  【告別廚房的油膩感】

  注重美容與保養的Miriam也對飲食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廚房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相比客廳的溫暖感,廚房則要用冷色調來緩解油膩質感,讓空間更顯潔凈。

  儘管Miriam倡導少油輕食,但是還是選用了舒納沃恩Kuchen & Bad Farbe廚衛漆系列來讓牆壁更耐久耐用,避免水漬與油污的滲透和侵害。

  【細節改變整體】

  房間交匯處的老舊樓梯讓整個居室顯得略微擁擠且分區不明。Miriam在此基礎上改變了整個空間的色調,重新規劃了空間格局。

  舒納沃恩Polarweiss極地白的白色注入,讓空間更加通透明亮,提升了整個房屋的視覺效果。部分隔斷的加入,讓居室空間劃分更為明確,黑白的經典搭配也提升了層次與通透感。

  雖然是房間整體格局的細節處,但是整個樓梯區域也成為整個房屋很重要的過渡區。因為採光有限,所以白色便承擔了很重要的補光作用,那麼Polarweiss極地白便閃亮登場啦。

  白色與淺藍色的搭配也更顯清新活力,Miriam也巧妙的將頂部的曲線變成更具個性的尖型,讓吊燈緩衝整個空間的高度差。

  走廊改造前——走廊改造后

  【讓卧室更顯親密感】

  對於卧室這個相對私密的空間來說,營造一種極為放鬆親密的舒適感是十分重要的。原本房屋的傾斜異形牆面可能會給居室一種壓抑感,而稍顯空蕩的卧室也少了歐洲人十分在意的私密性。

  ▲改造前的卧室

  而Miriam將此區域化為儲物間,既解決了牆面不規則的問題,也增加了私密性和儲物性。牆面選取了舒納沃恩Trendfarbe系列的Macchiato瑪奇朵色,搭配咖色的毯子和暖色調柔軟質感的家紡,居室更顯溫柔。

  ▲卧室牆面產品:舒納沃恩預調色 Macchiato瑪奇朵

  【讓衛浴間更輕盈】

  通過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改造前的衛浴間還充滿着上世紀的“年代感”,綠色的瓷磚彷彿牆壁上已經布滿了青苔的樣子。

  如何告別年代的厚重感,讓衛浴間前衛又新潮?Miriam選擇了用舒納沃恩Kuchen & Bad Farbe廚衛漆系列,讓浴室更輕盈。用不同材質來區分乾濕區,搭配前衛的五金件,讓洗手間也來一次華麗變身。

  ▲衛浴間改造后,更顯輕盈與舒適

  【讓兒童房充滿創造力

  ▲Miriam與兒子的親密互動瞬間

  身為母親的Miriam,對兒子也是寵愛有加。所以她在設計時也更加註重環保與低耗能,並且除了選材要足夠安全,也能在家居中培養孩子的色彩認知與創造性。而舒納沃恩的色彩產品恰好能滿足Miriam的所有要求。

  ▲Miriam設計兒童房的色彩創意靈感來源

  綠色系成為了Miriam兒童房的首選色,在逛展時兒子很喜歡的色彩裝置成為了此次設計的靈感來源。舒納沃恩綠色的家裝色調舒適環保,同時也能給與空間更多的安全感。綠色搭配黃色也能積極的調動活力,激發兒童的創造力。所以也讓兒童房不在單調,更能彰顯個性。

  ▲牆面產品:舒納沃恩極地斑斕系列調色漆

  當採訪到Miriam,為什麼會選擇舒納沃恩漆,Miriam的回答很直接“因為它足夠的時尚”。作為時尚專家,色彩的表現力是Miriam考慮的首要因素,而舒納沃恩恰好符合這一點。

  Miriam Jacks更是攜手熱門家居雜誌,推出了一期特刊《Nestbau》(中文譯:築巢),來分享此次的裝修心得和設計靈感。並希望給更多準備家裝和翻新的消費者一些更直觀的建議和靈感。

  Miriam在ins上曬出的舒納沃恩色卡及小黑桶圖冊,她表示,色彩可以愉悅生活,同樣挑選舒納沃恩的色彩也是一種享受美好的過程。當然,她也十分認同舒納沃恩的美好家居生活理念,並希望能與其一起將美好,色彩與時尚帶給更多需要的人。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屬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訂製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想知道更多隱形鐵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