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公租房買賣政策-文昌公租房申請條件

7{icon} {views}

公共租賃住房的保障對象重點面向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業職工和有穩定職業並在城市居住一定年限的外來務工人員。市目前尚未建成面向社會的公共租賃房。

文昌公租房買賣政策-文昌公租房申請條件

文昌公租房的買賣政策

近日,市房產局發布了公租房的受益,包括城鎮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難家庭、新就業人員、外來務工人員以及市、縣(市)、區(開發區)引進的特殊人才,都可申請公租房。不過,公租房租賃合同期限原則上為3年,有特殊需要也可申請續租3年。並且公租房不能轉借,公租房如果超過3個月沒住,或者連續3個月或累計6個月拖欠租金經催告后仍不繳納的,公租房也會被收回。

公租房買賣政策規定,四類人可“租”公租房三年

1、城鎮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難家庭,須具有本地城區戶口,且在城區實際居住;。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人均住房建築面積符合本市保障條件;

2、新就業人員,須具有本市市區戶籍(或暫住證);

3、外來務工人員,須年滿18周歲,持有就業地暫住證(居住證),有手續完備的勞動(聘用)合同,並正常繳存社會保險;

4、市、縣(市)、區(開發區)引進的特殊人才,在工作的全國、省部級勞模、全國英模、榮立二等功以上的復轉軍人等住房困難家庭按屬地申請公租房,可優先安排。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吸音棉是經過特殊處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狀的一種海綿材料,其內部充滿細小空隙及半開孔結構能大量吸收射入的聲波能量,對聲波起到衰減作用,能降低室內反射聲的干擾和迴響提高聲音的純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產品。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公租房租賃合同期限原則上為3年,確因需要的經批准可續租3年。

不能轉借3個月不住就收回

公租房買賣政策還指出,承租人通過購買、獲贈、繼承等方式在申請公租房地區獲得其他住房的,或在租賃期內超過政府規定的收入標準及家庭人口變化不符合租賃條件的,應退出公共租賃住房。退出確有困難的,經市公租房管理部門同意,可以申請最長不超過6個月的延長租住期。延長期內,按同區域同類住房市場價格收取租金。

如果將公租房轉租、轉借、改變公租房結構或使用性質,無正當理由連續3個月以上未在承租的公租房內居住的;連續3個月或累計6個月拖欠租金經催告后仍不繳納的;獲得其他形式政策性住房保障的;在公租房中從事違法活動的;違反物業管理公約拒不整改的,依照租賃合同應當解除租賃關係。

文昌公租房申請條件

公共租賃住房的保障對象重點面向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業職工和有穩定職業並在城市居住一定年限的外來務工人員。市目前尚未建成面向社會的公共租賃房,而在開發區、工業園區,為保障就業職工住房問題,政府和企業已建立相當規模的保障房項目並投入使用。

公租房的申請條件由各開發區、工業園區結合轄區情況制定,一般只面向本區職工,不面向社會。

公租房申請條件、材料:收入證明,身份證,附加材料:城鎮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難家庭:戶口簿、家庭成員的身份證新就業人員:暫住證(居住證)、勞動(聘用)合同、社會保險繳存證明外來務工人員:暫住證(居住證)、勞動合同或聘用合同、在連續繳納社會保險1年以上,或累計繳納社會保險2年以上的相應證明市、各縣(市)、區(開發區)引進的特殊人才:相應的聘書勞模或復轉軍人:勞模證書,復轉軍人相應的證件。

而關於價申請最新消息,市2015公租房價申請地點:市公租房申請由用人單位統一向所在開發區、工業園區管理機構提出。市公租房暫不對個人開放。



http://www.360changshi.com/sh/fangzi/37519.html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