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瓷磚如何挑選?瓷磚選購攻略

新房裝修瓷磚如何挑選?作為一個裝修小白,在選購瓷磚前一定要做好功課。下面為大家帶來一些瓷磚選購攻略,快來get!

不同的瓷磚有不同的應用場景

現在市場上瓷磚材質的種類大致分為以下的這幾種:拋光磚、玻化磚、通體磚、釉面磚、馬賽克瓷磚。

釉面磚

它經過高溫燒制,特別的抗臟防滲,方便搞衛生,所以很適合在衛生間和廚房用。雖然沒有拋光磚那樣耐磨,但防滑度基本還是挺好的。在廚房裝修中建議使用亮光的釉面磚,因為油漬進入啞光的磚面,會非常難清潔!釉面磚的色彩、圖案和規格豐富,利於打造個性的廚房和衛生間。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瓷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通體磚

這是一種不上釉的瓷質磚,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一般我們所說的“防滑地磚”,大部分是通體磚。所以一般用於客廳、過道、室外地面,也可用於裝飾!

拋光磚

通體磚經拋光后就成為拋光磚,這種磚的硬度很高,所以非常耐磨。吸水率≤0.5%的拋光磚,不會滲水,遇水易滑倒,所以適用於衛生間、廚房除外的區域。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1/1740973.html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一點都不難!馬賽克拼圖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