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房地產中介高峰論壇創新服務會議召開

4{icon} {views}

河北房地產中介高峰論壇創新服務會議召開

東方財經網 2016-06-13 14:35:10 來源:安徽在線

  1月22日,由河北省不動產商主辦、河北正大房地產中介有限公司協辦的《河北房地產中介高峰論壇暨河北不動產商會創新服務工作會議》在河北會堂舉行。

  本報記者 陳紅

  二手房成交接近新房承擔去庫存重任

  在河北房地產中介高峰論壇中,河北省不動產商會副會長、河北正大房產中介有限公司董事長蘇紹清指出:“2015年石家莊(樓盤)二手房與新房成交比例接近1:1,預計今年會達到1:1,明年二手房成交量將超過一手房。”蘇紹清認為,2015年北京(樓盤)房地產市場的二手房成交量是新房的4倍,未來幾年,石家莊市場二手房成交量也將達到這個比例,二手房市場的發展勢不可擋。

  河北省住宅與房地產業協會會長、河北省不動產商會執行會長張鳳珠認為:“未來河北省的房地產市場,新房交易為主的時期將過去,二手房交易市場的不斷髮育完善成為必然,民眾對於新建房特別是期房、毛坯房的需求意向有下降趨勢。”

  去庫存需要制度支持以及城鎮化率的提高

  在本次論壇中,去庫存,促進房地產行業健康發展成為與會嘉賓共同探討的問題。據張鳳珠介紹,河北省經濟工作會議表示,商品房庫存較大的市,要打通供需通道,儘快消化庫存,穩定房地產市場。對於未來房地產企業的發展思路,河北省不動產商會會長、天山集團董事局主席吳振山認為,企業想要取得發展,必須要從產品、產業、服務、金融等方面進行創新。

  繼續做好創新服務 促進企業資源深入融合

  在本次高峰論壇中,河北省不動產商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劉彥坤做河北省不動產商會2015年工作總結和2016年工作規劃。

  在2015年,不動產商會緊抓一帶一路、京津冀協同發展,互聯網+的國家戰略,為會員多次組織高峰論壇,調研考察等活動;積極爭取、銀行職能支持。2016年,商會將着力為會員去產能、降庫存、實現轉型升級;與各大銀行深化對接;承接職能和購買服務;推進商會園區企業萬創聯合發展委員會及唐山(樓盤)、滄州(樓盤)、保定(樓盤)、石家莊、辛集分會籌備成立工作;成立材料聯合採購和人才輸送服務專委,改善行業生態鏈。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訂製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