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框玻璃窗好不好?有哪些優缺點?怎麼選購?

5{icon} {views}

無框玻璃窗好不好?有哪些優缺點?怎麼選購?

窗戶是連接室內外的重要橋樑,在裝修上,我們都想要一個舒適的空間,那麼你知道無框玻璃窗怎麼樣?好不好呢?一般在大戶型或者是公共場所中我們會經常見到,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那關於無框玻璃窗的相關知識,感興趣的話就趕緊往下看看吧。

無框玻璃窗在現代家居中是較為受業主歡迎的一種,美觀大氣,很多人在選擇的時候也會猶豫不決,因為不了解,今天裝修網就來跟大家詳細講講關於無框玻璃窗的相關知識。

無框玻璃窗優點

1、無框玻璃窗,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通透性好,主要是因為這種玻璃窗沒有豎邊框,因此遠遠看過去就像沒裝窗戶一樣,絲毫不會遮擋視線,所以通透性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2、此外,無框玻璃窗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那就是好清潔。因為這種玻璃窗可以摺疊,因此人們在打掃衛生時,站在室內就能輕易的擦洗乾淨。對於家庭主婦來說,非常的省時省力。

3、對於家庭而言,室內的通風效果是很重要的。然而,無框玻璃窗的誕生很好的解決了這一難題。因為這種玻璃窗可以摺疊,所以空氣的流通性好,同時有利於保持室內空氣的清新。

4、我們都知道,無框玻璃窗選用的都是優質的鋼化玻璃,再加上大截面鋁合金的完美融合,使每扇窗既能左右推移,又能90°開啟,同時整個陽台窗能滿足用戶全面敞開或封閉的需求,從而保留了陽台應有的功能。

無框玻璃窗的缺點

1、隔音性差是無框玻璃窗的致命點。主要原因有兩個,一是因為玻璃要摺疊,因此就有不可避免的縫隙;二是因為它採用的是單層鋼化玻璃,所以隔音性能較差。

NO.1復刻家具推薦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2、另一個缺點就是紗窗不好安裝。由於紗窗是無邊框的,你一旦裝上紗窗,就失去了它原本的意義了。如果你不選擇安裝紗窗,就完美無法抵擋蚊蟲的侵入。

無框玻璃窗如何選購

一、看外觀

通常來說,一款優質的無框玻璃窗,各處之間的縫隙應該是緊湊的,而且玻璃的高低應一致。此外,窗框的裡外都用優質密封材料,外觀精美,窗扇玻璃易滑。如果是劣質產品,外觀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粗糙,而且存在玻璃高低不平、拼結處毛糙、外觀難看、手感不順暢等現象。

二、看材料及配件質量

無框玻璃窗,採用進口的粉末噴塗,並且塗層細膩。大家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鋁材的質量。如今市場上的毛條多為尼龍製品,耐磨性和抗老化性能都是很不錯的。有些廠家為贏取市場,一味降低成本,並且使用劣質鋁材和塑料配件,這就導致使用一段時間就會變形,甚至脫落,大家在選擇時千萬注意。

以上便是關於無框玻璃窗的相關知識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8534.html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