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牆布設計:牆布裝修全屋設計攻略,打造最美家居

2{icon} {views}

百變牆布設計:牆布裝修全屋設計攻略,打造最美家居

牆面在家庭裝修中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忽視其重要作用,在裝修牆面的時候,我們不僅僅要重視硬裝方面的施工質量,更是要注意軟裝方面的顏值搭配,而現在牆面裝修很多業主大都會選用牆布,那麼你知道牆布應該怎麼搭配設計呢?

牆布在現代家居裝修中是很多人用來裝飾牆面的工具,人們在裝修牆面的時候自然是要根據家居整體的搭配,那麼你知道要怎麼樣裝修牆布才能夠有更好的效果呢?能夠讓整個家居看起來更有檔次呢?不如就先來看看裝一網是怎麼講解的。

房間光線

一般來說,牆布選擇冷色調或者是暖色調,和房間的光線息息相關。

朝南或者是朝東的房間光照充足,甚至有一點明晃晃的感覺,牆布宜選用淡雅的淺藍、淺綠等冷色調,如果光線非常好,牆布的顏色可以適當加深一點以綜合光線的強度,以免牆布在強光的映射下泛白。

此外,不宜大面積使用帶反光點或者反光花紋的牆布,如果用的太多,會像在牆面裝了很多小鏡片,讓人覺得晃。

朝北或者是光照不足的房間,牆布應以暖色為主,如奶黃、淺橙、淺咖啡等色,或者選擇色調比較明快的牆布,以免過分使用深色系強調厚重,使人產生壓抑的感覺。

房間面積

牆布的顏色和圖案直接影響空間氣氛,大花朵圖案降低居室拘束感。有些花朵圖案逼真、色彩濃烈,遠觀真有呼之欲出的感覺,這種牆布可以降低房間的拘束感,讓人置身於花叢之中,滿眼驚喜,適合格局較為平淡無奇的房間使用。

一般來說,這種牆布應搭配歐式古典傢具(比如咖啡色、黑桃木色),既可以壓住大花朵圖案的妖艷,又可以在古典的低沉中添加一絲亮色。如果選擇的是現代簡約傢具的人們最好不要選用這種牆紙牆布。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面積小或光線暗的房間,宜選擇圖案較小的牆布。細小規律的圖案增添居室秩序感。

有規律的細小圖案可以為居室提供一個既不誇張又不會太平淡的背景,可以嘗試一下色調比較淺的縱橫相交的格子類牆布,一切歸於秩序之中,也可以擴充空間。

房間空間

橫條紋圖案的牆布可以增加居室高度。長條狀的花紋牆布具有恆久性、古典性、現代性與傳統性等各種特性,是最成功的選擇之一,它可以把顏色用最有效的方式散布在整個牆面上,而且簡單高雅,非常容易與其它圖案相互搭配。

如果房間原本就顯得高挑,可選擇寬度較大的圖案或是稍寬型的長條紋(和穿衣服的道理是一樣的),這一類牆布適合用在流暢的大空間中,能使原本高挑的房間產生向左右延伸的效果,平衡視覺。

如果房間本身就矮,可以選擇長條狀的設計,較窄的圖紋能使較矮的房間產生向上引導的效果。

線條明朗、用色大膽、圖案抽象的造型牆布適合個性需求,但這樣的牆布需要同樣個性的傢具搭配。如果單純搭配板材傢具,顯然是奔馳車前面插一寶馬的標誌。

1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9144.html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