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玻璃材質參數是多少?磨砂玻璃隔斷隱私效果最佳

3{icon} {views}

磨砂玻璃材質參數是多少?磨砂玻璃隔斷隱私效果最佳

來自:www.zhuangyi.com
日期:2021-04-23 18:10:28
在家庭裝修中,不少業主喜歡使用玻璃隔斷,一來是樣式美觀,二來讓空間顯得更加通透,是很多小戶型房屋裝修的必備設計。不過,玻璃隔斷的隱私性並不算好,不如換成磨砂玻璃隔斷試試。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了解磨砂玻璃材質參數吧。

對於磨砂玻璃設計,我們首先需要了解磨砂玻璃材質參數。帶來了相關介紹,快來看看磨砂玻璃的選購及安裝吧。

磨砂玻璃材質參數

磨砂玻璃,就是我們常說的毛玻璃。是用普通平板玻璃經机械噴砂、手工研磨或氫氟酸溶蝕等方法將表面處理成均勻表面製成。

磨砂玻璃表面粗糙,使光線產生漫反射,透光而不透視,可以使室內光線柔和而不刺目。用毛玻璃片是為了保證磨砂玻璃與集氣瓶接觸更為緊密。因為集氣瓶的瓶口也是磨砂的,用磨砂玻璃時也應用磨砂的這一面。這樣收集的氣體就不容易外漏了。

磨砂玻璃常用於需要隱蔽的浴室、辦公室的門窗及隔斷。除了衛生間使用時需要毛面朝外,其餘情況使用時應毛面朝內。

磨砂玻璃清洗方法

1.如果磨砂玻璃上有油漬,可以使用酒精或者花露水清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2.毛玻璃如果在裝修中沾到乳膠漆、木器漆等,就要將玻璃拆卸下來送到能做磨砂或者能做噴砂的玻璃店,進行再加工重做。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磨砂玻璃選購技巧

1、是否透明

磨砂玻璃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透明通透,選購的時候只要看玻璃表面是否透明就行。

2、是否粗糙

選購的時候用手去觸摸玻璃表面,磨砂玻璃的表面是凹凸不平的所以摸起來會感覺粗糙。

3、是否有裂痕和破損

購買時要仔細查看磨砂玻璃是否有裂痕或者破損等。

4、選購磨砂玻璃要到正規的商店,避免買到劣質品以及售後出現問題得不到解決。

以上就是磨砂玻璃材質參數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業主哦。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相關推薦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20738.html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