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上海樓市成交活躍

8{icon} {views}

端午假期上海樓市成交活躍

東方財經網 2016-06-13 14:35:07 來源:安徽在線

  本報記者 彭揚

  中原地產數據显示,端午節期間,上海(樓盤)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共計83090平方米,同比增長600%,超過2012年同期交易量,創近7年同期新高。良好銷售表現遠超市場預期。

  中原地產市場分析師盧文曦表示,今年上海樓市成交好於去年同期,一方面和前期市場保持寬鬆的供應密不可分,另一方面,持續走高的土地市場給未來房價帶來很高期許,短期內一些項目也有調整銷售節奏的傾向,因此成功鎖定一些處於“下定”關鍵點的買家。在交易情緒逐步回升的背景下,6月樓市或走出淡季不淡行情。

  易居研究院智庫中心研究總監嚴躍進表示,火爆銷售反映出當下購房者的典型心態,即無論是從後續增值空間還是對比其他資產品來說,都認為持有住房無疑都是一種較好的資產配置模式。

  與上海樓市成交活躍同步的是,房企陸續發布的5月銷售數據显示,在前期各項利好政策助推下,大部分房企銷售金額出現增長,銷售均價也不同程度的上漲。如融創中國5月合同銷售金額107.9億元,同比增長106%;合同銷售面積約58.2萬平方米,合同銷售均價約18540元/平方米。此外,恆大地產5月合約銷售金額約為217.1億元,合約銷售面積約為229.7萬平方米。

  業內人士表示,隨着銷售業績轉好,當前房企心態較為亢奮,對未來樓市預期也更上一層樓。預計在房企銷售壓力下降的背景下,後續推動房價上漲意願或繼續強化。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