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用上了,才發現廚房里的這個設計,是真的實用,一點也不多余

2{icon} {views}

日子越久,越后悔當初沒買個帶大點廚房的房子了,隨便放點東西,櫥柜台面就滿了,有時候連菜都擠不出地方切,真的好影響做飯效率和心情!

換房是不太現實了,既然櫥柜台面不夠,那就折疊桌來湊,機智的朋友早早就裝上了!如下圖▼

不吹不黑,這種折疊桌是真的好用。平時就和上面一樣,可以靠在墻上,絲毫不起眼,要使用的時候就把它打開,瞬間多出一塊台面,在這切菜、備菜,再也不用和櫥柜台面搶了。

甚至你覺得累的時候,還可以搬張凳子在這,大大提升做飯的舒適度。PS:剁骨頭這種就算了,折疊桌面承受不了,還容易砸到腳。

最貼心的一點是,有些菜炒好之后總需要個安置地吧,放櫥柜台面占地,還容易打翻,不如裝張折疊桌,統統放這里,安全無干擾。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不切菜備菜的時候,這里也能充當一張小餐桌啊,尤其是覺得飯菜端來端去麻煩,直接在這搞定,省掉了收拾餐廳的時間。

有些電器無處置放,像是電飯煲、水壺等等,也可以放在這排折疊桌面上面,好操作也好拿,但前提是規劃了插座,不然用電就是樁麻煩事。

這麼一看,好處不少吧!不過想要達到以上這些效果,那折疊桌可就得安裝穩固,打孔裝在墻上會更妥當些。另外折疊桌不能影響櫥柜門開合,安裝的時候注意角度,切記切記!

當然這種可折疊桌面用途并不限于廚房,有些人家會選擇在床頭2邊裝一個,滿足夜間置物需求,同時也不會影響柜門開合,平時的衛生打理等等,這麼一看,還真的是個好東西!

還有就是當書桌了,有些房間比較小,正常尺寸書桌根本放不下,用折疊桌代替書桌也未嘗不可,辦公看書的時候就拉平,不用的時候就折疊起來,簡直是小戶型救星!(部分圖片來源于網絡)

用戶評論

http://www.design-touching.com/doc_N0FMREFDRkJxSk5vR3JYZk0rSTBadz09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