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要用什麼瓷磚?

2{icon} {views}

在裝修生活間時,必然為會用大量的瓷磚。可衛生間是一個很潮濕的地方,因此在選購瓷磚時,一定要考慮到起防滑功能,同時也要具備防水能力。應用於衛生間的瓷磚有很多,那麼到底用什麼瓷磚比較好呢?

一、衛生間裝修要用什麼瓷磚?

1、防潮磚

關於衛生間防潮能夠挑選吸水率低的瓷磚,由於衛生間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濕潤的地方,那麼在選用衛生間磚的時候一定要具備十分低的吸水性。

2、防滑磚

因為衛生間是一個比較濕的地方,特別容易摔倒,那麼在挑選衛生間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防滑性,更好是挑選通體磚或者是釉面磚,這兩種磚有很強的的防滑性能。

3、耐磨耐臟磚

衛生間是一個比較容易髒的地方,那麼一定要考慮到耐磨、耐臟性,由此可見,在購買衛生間磚的時候,能夠經過判別外表釉層薄厚辨別瓷磚好壞,可以使用硬物來刮擦磚的外表,如果出現了刮痕,那麼表明這個瓷磚是不耐磨的。

二、衛生間瓷磚如何選購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1、磚面施釉的程度

怎麼判斷磚面施釉的程度,可以使用硬物來刮擦磚外表,如果沒出現刮痕,那麼說明這個瓷磚是不耐磨的,要注意一些沒有上釉的地磚,一般不適合鋪設在濕潤、密閉的環境,這是因為磚塊上面的氣孔吸收水汽而無法發散,這樣就會導致引發黴菌滋生了。

2、吸水率

怎麼看吸水率,可以用幾滴水來測試,具體的方法就是將水滴在瓷磚的背面,等幾分鐘,然後再去觀察水滴的分散程度,如果不吸水的話,那麼就表示瓷磚的吸水率低,品質非常不錯。

3、質地密度

怎麼觀察它的質地密度呢?可以通過用手來敲擊瓷磚,然後聽聲音,如果聲音比較脆,那麼這表明瓷磚的質地密度是高的,硬度好;也可以通過側面來觀察磚的平整度,看是否有粗細不均勻的針孔。

以上即是對衛生間瓷磚的相關介紹,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選擇的磚一定要注意是不是適合用在衛生間,掌握一些選購技巧是有必要的。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7613.html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