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門不能對入戶門怎麼補救?裝修網巧妙化解戶型尷尬

4{icon} {views}

衛生間門不能對入戶門怎麼補救?裝修網巧妙化解戶型尷尬


日期:2021-04-16 17:19:02
在現在這個寸土寸金的時代,能夠買房子已是不易,很多人在買房的最後買到的並不是自己中意的戶型,或者是對這個戶型有着自己並不是很滿意的地方,比如說衛生間門對入戶門,或者是衛生間門對房門等,那麼如何化解這些戶型尷尬呢?不如就來看看裝修網是怎麼講解的。

門對門的尷尬你家有沒有?你是怎麼解決的呢?是否也是借用了隔斷設計?或者不知道怎麼裝修的話不如先來看看裝修網分享的這些知識。

設計隔斷

如果戶型空間允許,如下面戶型圖這樣,可以在入門區域做各式隔斷遮擋形成入門過渡區域。既解決了入戶正對衛生間門的問題,也解決了私密性及換鞋收納的問題,是個一舉多得的辦法。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戶型

1,玻璃隔斷

大門處加玻璃隔斷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僅可以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也能將自然光線透過玻璃從客廳進入玄關,補充採光。

2,柜子隔斷

空間允許的話,用通頂的柜子作為隔斷非常合適,不僅能分割空間,也大大的增加收納,進門的鞋子和衣服再也不愁沒地方放了。

3,鏤空隔斷

對於採光不好的入戶區域,鏤空隔斷是最佳選擇,不僅可以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也能將自然光線透過隔斷從客廳進入玄關,補充採光。

4,牆體隔斷

正對大門砌了一堵木質輕質牆,旁邊可以做嵌入鞋櫃,不僅解決了衛生間對大門的問題,還增加了儲物空間,解決了大門正對客餐廳,卧室門的尷尬。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洗手台外移

如果入門區域沒有更多的空間來設計隔斷,可以考慮將衛生間的洗手台外移,減少日常進出衛生間的次數。

而且洗手台外移,能起到一定的遮擋,視覺上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

將洗手台外移,不僅輕鬆實現乾濕分區,也能緩解早上衛生間的使用壓力。

做隱形門設計

無論是衛生間門還是卧室門,都可以嘗試做隱形式的。

而且門最好做成可以自動關閉的,將門“藏”進牆裡或者柜子里,不開門的時候完全可以忽略。

1,衛生間隱形門

平時如廁后,空氣中含有大量細菌,選擇能自動關的隱形門,不僅能防止衛生間的細菌、異味擴散到家裡每個角落,還能化解入戶門正對衛生間的尷尬和不利。

2,卧室隱形門

卧室門對大門,對於在卧室休息的人來講,真的很不友好,躺在床上真的很缺安全感。下面的這種隱形門與周圍的牆面融為一體,巧妙沒有痕迹,讓家的空間感更強,整體感和延伸感都變好,也更加美觀有檔次。

壁紙與門融為一體,好看又有趣。

門與牆面融為一體,也裝飾了牆面。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9705.html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