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避雷針 陽台貼磚還是刷漆?這麼選才不踩雷!

9{icon} {views}

裝修絕對是一件人生大事,每一步的選擇都會影響之後的入住體驗,而陽台作為家中的百變空間,如何裝修顯得至關重要,陽台貼磚還是刷漆?成為無數人所糾結的問題。一起來看看這篇裝修知識乾貨吧,看看陽台究竟怎麼裝修設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看完這篇陽台貼磚還是刷漆的裝修知識,一定不會踩雷。

陽台貼瓷磚還是刷漆

從功能上講,陽台如果作為功能區,需要放置洗衣機、晾衣架等雜物的話,陽台裝修首選貼瓷磚。瓷磚可以很好的避免牆面發霉,同時提高了陽台的抗污功能。如果沾上了灰塵或者污漬,瓷磚可以起到很好的保護牆面作用,輕輕一擦就可以消滅臟物。

如果需要一片精神領域的休憩地,想打造一個休閑生活區的話,可以將陽台進行刷漆處理,建議使用防水防晒的外牆漆,漆面顏色多樣,可以將陽台打造成專屬的小花園,為生活添加更多情趣。

先封陽台還是先貼瓷磚

從美觀性上看,最好的選擇是先封陽台再選擇貼瓷磚,封陽台需要鑽孔、開槽、打磨等破壞牆地面的動作,如果已經貼好瓷磚的話很容易受到損害。選擇在封陽台之後進行貼瓷磚的話,一是可以修補封陽台對牆面與地板帶來的損害,二是可以避免瓷磚出現破裂。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從裝修質量上看,冬季或雨季裝修,如果沒封頂陽台就貼瓷磚相當於室外幹活,水泥砂漿容易受氣候影響,從而影響瓷磚鋪貼的牢固程度。

陽台地面要選擇什麼瓷磚?

如果你是一個復古情懷的愛好者,不妨試試仿古磚。無論是主打復古風格的傳統小規格仿古磚,還是規格和色調上突破更大的現代仿古磚,都極大的豐富了陽台瓷磚的選擇。

木板怕潮濕、易腐蝕、還容易發霉,並不是陽台最好的選擇。但如果你是木質風的愛好者,不妨可以試試木紋瓷磚,不同的色系、不同款式的木紋磚、足夠讓陽台變成一個簡樸安寧的空間,木紋加綠植的完美搭配,穿越都市的圍牆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作為經典的美式復古,色彩鮮艷、圖案多變的小花磚不論是鋪牆還是地板,都會成為家裝設計中的點睛之筆。不論是大面積的鋪陳還是局部零星的鋪陳,亦或是別出心裁的混搭。都能輕鬆打造出視覺焦點,讓單調的家居布置更加出彩!

以上就是本期陽台貼磚還是刷漆好的案例,希望你會喜歡。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3/1747563.html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