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配色如何裝出高級感?莫蘭迪色系氛圍感拉滿

3{icon} {views}

裝修配色如何裝出高級感?不妨試試莫蘭迪色系,不張不揚,卻在整個空間畫面中,相互制約、相互抵消,讓視覺達到完美平衡。平和自持、舒緩雅緻,有時略顯冷靜的感覺,卻讓人越看越喜歡。”

莫蘭迪色系在裝修風格中的應用

莫蘭迪認為:越是簡單、平凡無奇的物,就越能從多餘的詮釋中解放。

這樣的治癒藝術提煉在“現代簡約”風格意境中,創造了更加不可多得的韻味。從空間設計的整體畫面而言,更有內在高雅而柔美的堅韌。

黑白灰的精準適配作為空間的主旋律,開啟了高級灰的格調。

木褐色的櫃體、霧霾藍的吧椅、灰色的沙發等,構成了本案莫蘭迪體系的陣營,以低飽和度的“高冷”姿態,重塑匠心獨運的藝術品格。

色彩總是引起審美愉悅中超為敏感的元素,藍色和灰色的調和,使得霧霾藍飽含內斂氣質。作為簡約現代風格,空間線條簡明利落,稜角分明,契合純凈的色彩,凸顯着都市白領嚮往的前衛與時尚。

莫蘭迪色系推薦

#藍綠色系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當木地板已使用多年,而地板有多處磨傷或刮傷時,可全面打磨、上漆,地板就會像新的一般。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藍綠色調彷彿代表着寧靜淡雅,也正是這種感覺打動了你的內心,這便是莫蘭迪色系的精髓所在。

簡單的排列着一些物件,空間看上去隨意又有秩序,彷彿打破了對空間的原有認知,將我們打回原形重新審視這純粹的世界。

#暖灰色調  

暖灰色調呈現的是明亮純凈的空間,它們平和自持,有種不張揚的朦朧感,難免讓人心生暖意,為此迷戀。

這些帶有灰度的色彩以及利落的線條還有協調的畫面,達到了巧妙的融合,魅力無可阻擋。

#粉紫色調  

粉紫色調褪去了奼紫嫣紅的靚麗,採用這種低調、柔和的裸色來裝飾家居,首先在視覺上就給人一種舒適感,它們安靜沉穩、簡約雅緻,同時現代氣息也撲面而來。

以上就是關於裝修配色如何裝出高級感的分享了,莫蘭迪色是一個色彩的體系,它是以灰為基礎+一切你喜歡的顏色,將色彩的飽和度降低,把世界變得安靜平和。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9/1733583.html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