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挑選戶型的方法

4{icon} {views}

應綜合考慮景觀等因素。住宅的朝向直接決定了住宅的品質。不僅僅要考慮日照採光,自然通風,噪音,節能,風水,還要考慮到住宅的形式,基地地形,周圍景觀。

買房挑選戶型的方法

小戶型挑選

1、什麼是小戶型

對於小戶型的概念沒有一個嚴格規範的說法,業內人士比較認可的說法是:銷售面積小於60平方米的一居室;銷售面積小於80平方米的兩居室被認為是小戶型。

2、小戶型的缺點

注:同一樓面里先把最好的位置、最好的朝向留給大中戶型,小戶型最後被安排在餘下的位置。也因此戶型好的一居室不常見。

3、選擇小戶型的關鍵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挑選採光面大的戶型,小戶型基本為一兩個採光面呢,通風、採光都收到一定的局限,因此,盡可能選擇採光面寬一些、採光窗大一些的套型。面積分配要合理,交叉借用融入更多功能。

4、實例分析

優點:居住功能齊備,卧室、客廳、廚房、餐廳、衛生間位置安排合理,客廳和卧室朝向,採光較好,餐廳緊挨廚房用餐方便,餐廳和客廳相互交叉借用,實現了同一空間的多種功能,玄關處嵌入式儲物櫃,不佔用過道空間,廚房在進門處,方便買菜回來直接放入
L型廚房,洗切燒方便。

缺點:卧室門與衛生間門相對。

房屋內部朝向如何取捨

正朝南不一定就最好。考慮到風向、通風因素,住宅建築設計有南偏東、偏西30度也很正常。如有的東南朝向的住房居住舒適度甚至比正南朝向的還要好。

東西向住宅耗能大。東西向住宅建築的傳熱耗熱能量要比南北向高5%左右,空調能耗或遮陽成本將增大很多。

應綜合考慮景觀等因素。住宅的朝向直接決定了住宅的品質。不僅僅要考慮日照採光,自然通風,噪音,節能,風水,還要考慮到住宅的形式,基地地形,周圍景觀,甚至是人文文化等等因素。



http://www.360changshi.com/sh/fangzi/48778.html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