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自建房裝修吊頂一般多少錢?裝一網分享各類吊頂價格

1{icon} {views}

農村自建房裝修吊頂一般多少錢?每一部分的裝修預算一定要提前規劃好,這樣可以保證不會花超,一起來看看自建房裝修吊頂的價格預算吧!

幾種常用的客廳吊頂材料價格:

現在,市場上很多吊頂的材料都是按平方米來算的,也就是吊頂材料的面積,不過,也有些是按材料的板塊數來計算。我們一般做家庭裝修,最好購買那些按面積來計算的材料,使用多少買多少,避免浪費。

 石膏板價格:石膏板平棚吊頂每平米40元。石膏板層級直線吊頂二級每平米45元。石膏板層級直線吊頂三級每平米50元。石膏板層級直線吊頂四級以上每平米60元。石膏板層級曲線吊頂二級每平米50元。石膏板層級曲線吊頂三級每平米65元。石膏板層級曲線吊頂四級以上每平米80元。石膏板平棚拉縫每平米45元。以上參考價格均為5平方米以上的石膏板吊頂,不足5平方米的話肯定會貴一些。

輕鋼龍骨:輕鋼龍骨吊頂的價格一般在每平米40元到80元不等。

集成吊頂:客廳一般用每平米100元到120元左右的集成吊頂,質量還算可以。好些的每平米300元到400元左右。

鋁扣板吊頂:價格一般在每平米55元到90元不等。

烤漆龍骨礦棉板:價格一般在每平米30元左右。

農村客廳吊頂總價格: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客廳吊頂是按面積,也就是平米數來計價的,普通平頂每平米80-120元,造型吊頂每平米100-150元。這個價格包含人工費、材料費,不含批刮膩子、滾牆面漆或刷油漆的價格。

平面直線石膏板吊頂大概是每平米80-100元。

平面造型石膏板吊頂大概是每平米80-130元。

平面弧形石膏板吊頂大概是每平米100-160元。

多層疊級石膏板吊頂大概是每平米120-200元。

木龍骨+石膏板,一般每平米在100元左右,石膏板要求質量好點,就得120元左右。

輕鋼龍骨+石膏板,一般每平米在120-150元之間,如果是異型,在180到260元之間。

木製吊頂價格要在每平米200元左右。

以上就是關於農村自建房裝修吊頂一般多少錢的相關知識,希望對你的生活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1/1710673.html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