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頻繁咳嗽、睏倦的注意:可能與取暖有關,易甲醛中毒患癌

19{icon} {views}

現在的科技發達,冬天的時候室內的溫度也可以很高,北方有供暖,南方有空調,冬天不再難以度過。但是,溫度的升高就會讓室內的有害氣體活躍,而打開這些取暖設備的時候又往往會關着窗,把家裡變成一個封閉的環境。這時室內的甲醛就會大量釋放出來,讓家裡變得危險。

那麼生活中,我們要如何預防甲醛中毒呢?醫生告訴我們,根據以下幾種癥狀預防就可以。

癥狀一:精神不振

如果室內的甲醛濃度超標了,那麼我們的中樞神經就會被刺激,出現頭疼、頭暈、精神不振等癥狀。所以大家生活中,如果有了以上幾種癥狀,那麼就要及時檢測室內的甲醛含量了。

癥狀二:呼吸困難

由於甲醛會在我們呼吸時,進入呼吸道刺激呼吸道黏膜。所以如果室內的甲醛濃度超標了,那麼我們自身的呼吸道就會受到過大的刺激,進而出現咳嗽、打噴嚏、呼吸困難等癥狀。

這時候我們需要的就是,能24小時持續性除醛的清除材料了。

方法一:

這是資深專家團隊的最新研究結果,內部被添加了許多凈化因子,讓它能夠有效的吸收有害氣體,也能分解有害氣體。因此,它在治理甲醛污染時,不會出現短時間飽和的問題。這樣就不需要一直更換,保障了它三年的使用期。

方法二:除甲醛噴霧

很多有害氣體都是在傢具里散發出來的,這個噴霧就是能讓傢具不再釋放有害氣體的材料。它能在傢具的表面形成一層薄膜,阻擋傢具裡邊的有害氣體往外釋放。只是它的有效期比較短,使用后的兩、三個月就會失效,需要頻繁噴洒維護,才能持續性發揮作用。

方法三:綠色植物

植物也是一種很好的除甲醛方法,放在室內可以幫我們吸收掉適量的有害氣體。不過到了夜晚這種能力就會減弱,而且如果有害氣體濃度過高了,植物也是會很容易死亡的。

【其他文章推薦】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純客製手工沙發,古典沙發,專業首選沙發工廠打造屬於您的居家品味!

※解決漏水、壁癌危機,找尋新竹舊屋翻新專業修繕專家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