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最方便 裝修容易忽略的八個小細節

2{icon} {views}

所謂細節打動人,可見細節的重要性。在家裝過程中,大面積裝修時許多重要的小細節往往容易被人忽略,若是沒有裝修好後期再修改也個非常麻煩。下面就讓小編告訴大家8個容易被忽略的家裝小細節吧。

  1、方便的雙控燈

  對於懶人來說,在關燈要橫跨客廳,睡前關燈還要起來關燈再回床上,這都是很麻煩的事,那麼這個問題可以交給雙控燈。常見的平層的雙控設計一般都設置在入戶門旁邊、客廳和口,而卧室的雙控設計一般都設置在卧室門外或者床邊,這樣方便住戶不用為了關燈而走來走去,並且不會花費太多的費用。

  2、隨處可見的插座面板

  現代生活中家用電器越來越多,需要插座的地方也越來越多,這時隨處可見的插座面板就顯得格外方便了。常見的裝修順序中,人們都習慣先裝修好房屋再來考慮傢具電器的購買與擺放位置。這樣的話,傢具或者電器就容易把設計好的插座面板給擋住了。需要插電的位置反而沒有插座,就只能弄很多接線板插座,這樣家裡也會顯得雜亂且還容易絆倒人。

  小編建議住戶們在裝修房屋時,可提前逛一下家居賣場,或者選好喜歡的傢具風格,先預定好傢具家電,量好尺寸后可方便裝修,達到自己更滿意的效果。常用的插座位置有沙發旁、邊,邊、餐桌位置、飲水機位置及位置等。

  3、降溫助手冷風扇

  夏天在做飯的時候,廚房裡面不透氣又高溫,還有油煙味等,簡直就是一種折磨。有些住戶會在廚房安裝空調,可是一般家庭廚房面積都不大,幾平米的空間安裝一個空調又太過奢侈,且廚房多油煙,空調清洗起來也很麻煩。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廚房冷風扇,冷風扇體積小可方便隨時移動,安裝也簡單,常見價位一般都在300-600元左右,經濟又實用,和吊頂風扇搭配效果更佳。

  4、廚房操作台上方安裝小燈
  廚房中的光線問題,在裝修時是容易被人忽略的。大部分廚房面積較小,照明燈安裝時,都不會選擇瓦數大的燈泡。裝修也在白天,燈光的光線視覺問題不明顯,但生活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晚上下班后,若廚房照明燈瓦數小,加上弔櫃和身體的遮擋,水池、菜板就相對暗淡很多。可以考慮在操作台上方安裝照明小燈,或者是調整吊櫃位置,吊頂出安裝也行。因廚房面積有限,建議用瓦數小的燈泡,省電的同時還保護視力。

  5、台下盆比台上盆更實用

  在傢具市場中,台下盆的設計相對簡單為主,而台上盆的造型設計則豐富多樣,可在實際生活使用上,台上盆就稍劣勢與台下盆。

  台下盆方便清理,若盆周弄上水漬,可直接抹到盆里;但台上盆則需定期清洗盆外側,清洗過程中水漬還會直接弄髒地磚。其次,台下盆的周邊平面面積比台上盆更大,便於擺放洗漱用品,更加節省空間。

  6、可伸縮的龍頭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磁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綠牆造景有哪幾種設計呢?

承園專利綠牆主要分為三種類型: 戶外高空植生管式綠牆,戶外承板型綠牆,室內承板型綠牆。

  伸縮式跟普通龍頭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可伸縮,便於洗頭或者洗大小件物品時拉抻到合適的長度。伸縮式龍頭也等於一個小噴壺,清洗時也能起到很好的幫助。

 

  在挑選伸縮式龍頭的時,小編建議住戶們盡量選擇龍頭可整體伸縮,或者是伸縮體積較大的龍頭。不要選只有龍頭嘴可以伸縮的龍頭,這種龍頭使用時間久了伸縮性會變差,龍頭嘴不能完全回到空頭,也非常影響美觀。

  7、防霧鏡子免擦洗

  容易被人忽略的小問題還有衛生間的鏡子容易起霧,隨手用紙巾擦拭又難免會留下一堆紙屑,這時防霧鏡子就是最佳選擇。

  家裝市場中常見的防霧鏡子有兩種:

  1)塗層防霧鏡  通過塗層微孔阻止霧層的形式從而避免霧層;

  2)電熱防霧鏡  通過電加熱使鏡面濕度升高,霧氣迅速蒸發,從而形成不了霧層;

 

  8、盡量少用百恭弘=叶 恭弘窗

  百恭弘=叶 恭弘窗可以說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產品,愛他的造型時尚,使用便捷;恨它太難清洗。即便使用各種擦拭神器和小竅門,依舊不好清洗。

不想清理麻煩的百恭弘=叶 恭弘窗,那你可以多採用或是隔斷簾,同樣美觀不影響,並且方便清洗。[]

 

  •          

來源鏈接:https://zhuangxiu.pchouse.com.cn/197/1977291.html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推薦新竹地區裝潢、修繕統包工程行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專業居家施工團隊,提供最完善的施工品質與服務,經營項目有竹東,竹北通水管、房屋整修、防水、抓漏、油漆、水電工程。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