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一公租房申請可“先到先得”

2{icon} {views}

通州一公租房申請可“先到先得”

東方財經網 2015-04-21 11:12:05 來源:安徽在線

  本報訊 (記者 耿諾)在組織了公開申請、公開搖號之後,位於通州區興光三街的光機電公租房項目尚有228套房源。市住建委昨日發布信息显示,這個項目已經進入了“先到先得”階段,符合條件的全市各區保障房家庭均可申請。

  “先到先得”是從今年1月1日開始執行的一項公租房分配新方法。其中要求,在公租房具備入住條件6個月前,區縣或者業主單位就要啟動配租,在滿足本區家庭之後,剩餘房源可面向全市發布配租公告,符合條件的備案家庭可先到先得。

  市住建委公示內容显示,光機電項目是北京(樓盤)市保障性住房建設投資中心持有運營的公租房房源,按照本市公租房分配管理規定組織公開搖號后,尚余部分房源。

  為了讓老百姓(603883,股吧)內心有底,市住建委同時公布了光機電公租房項目的具體信息。這一公租房位於通州區興光三街9號院20號樓。房源228套,其中大套型215套,中套型13套。租金標準為每平方米30元。租金包含物業費,不包含供暖費、水費、電費、燃氣費、電話費、上網費、有線電視初裝及收視費等。

  公示內容還显示,2015年3月31日(含)前取得公共租賃住房配租資格,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淀區、丰台區、石景山區和通州區的保障性住房備案家庭,均可申請。由於配租房源均為50平方米以上的大套型和中套型,故按照國家及本市有關規定,擬承租小套型房源及擁有廉租房資格的家庭不納入本次房源配租範圍,不予意向登記。

  有意向的市民,可以在4月21日至27日每天9時至11時、14時至17時到20號樓1單元105室現場登記,已登記家庭的名單于2015年4月28日在市住建委及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設投資中心網站進行公示。在審核結束后,市民大約在6月上旬就可以入住。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提示,目前官網已經掛出相應的戶型圖,市民在選房前可以根據戶型圖和租金價格等公示內容提前選好所需房源。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