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豐公寓無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4{icon} {views}

金海豐公寓無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東方財經網 2015-04-26 18:32:35 來源:安徽在線

  (詳見本報21日15版)

  追蹤3《說好交房兩年辦房產證 如今3年過去了仍沒影》

  本報訊

  21日,本報報道了海口市民購買金海豐公寓樓房,3年未拿到房產證一事。昨日,該公寓開發商表示,房產證仍在辦理。記者從海口市住建局獲悉,截至昨日,金海豐公寓並未申報任何材料。記者 張宏波

  昨日,記者從海口市住建局獲悉,金海豐公寓並未申報任何材料,沒有《商品房預售許可證》。隨後,記者從海口市規劃部門了解到,如果金海豐公寓購房者懷疑自己購買的樓房是小產權房,可以攜帶購房合同以及相關證件到規劃部門查詢該地的規劃用途。此外,業主也可向綜合執法部門反映。

  針對此事,李君律師指出,如果該樓房是建築,業主與銷售方簽訂的合同是不受法律保障的。該樓盤在未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的情況下就進行銷售,存在違規行為,消費者可以要求銷售方返還購房款以及部分賠償。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地板施工指南,流程、步驟詳解

※常見的地板裝潢種類有哪些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原木地板挑選與施作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