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你沒注意過的裝修小知識 實用家裝技巧分享給大家

12個你沒注意過的裝修小知識 實用家裝技巧分享給大家

來自:www.zhuangyi.com
日期:2021-08-19 15:31:27
俗話說得好,知識就是力量,人們對知識總是有強烈的求知欲,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技巧往往充滿智慧。室內裝修也是如此,設計的最終目的是實用,把家裝修的好看又實用才是真本事,今天裝一網給大家分享12個實用的裝修小知識,趕快來了解一下吧!

裝一網分享12個你沒注意過的裝修小知識,幫助你把家裝修的精緻美觀又實用,家裡的每個小細節都不能錯過~

1.排氣出口位置加上保護罩

廁所、廚房的排氣扇、浴霸、抽油煙機,但凡有出口的位置,一定要加保護罩,避免有一些蟲子動物通過通道進入室內。這個保護罩學名叫不銹鋼風罩,網上就可以買到,它可以防風、防雨、防老鼠,十分管用。

2.安裝一個大的弱電箱

弱電箱一定要有,而且一定要夠大,以後入戶網絡用的光貓、路由器等各種線都會往裡面塞,如果空間不大就十分不方便。

3.別買開口朝上的燈罩

盡量避免使用燈罩開口向上的燈罩,尤其是天花板的頂燈,使用時間一長,容易儲存灰塵和小蟲子,難以打理。

4.不要使用純白色勾縫劑

瓷磚的勾縫劑盡量不要使用純白色,尤其地面上,時間一長不注意清潔很容易變黑。現在市面上出現了美縫劑,是勾縫劑的升級產品,有效解決了瓷磚美縫不美觀和臟黑問題等。

5.廚房高低台設計,做飯不用彎腰

為什麼呢?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灶台要再加上鍋的高度才是真正的使用高度,太高就得抬着胳膊做飯。

相反,洗菜池是凹入下沉式,如果檯面很低,用起來就得彎着腰洗碗……所以,中和一下,一高一低剛剛好。

1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代表裝一網意見,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相關推薦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8/1732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