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環保裝修須知,家裝環保材料有哪些?

3{icon} {views}

隨着經濟條件的不斷提高,大家對家居環境的要求也是愈發高,裝修除了美觀漂亮,大家對環保性也重視起來。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提倡環保裝修,對於新房裝修空氣質量有了更高的要求,美觀重要,但健康也是不容忽視。

雖然大家都知道裝修要注重,但對環保裝修卻知之甚少。裝修是由不同材料組合而成的,裝修完成后,整套居室中所有材料釋放的有害物,會發生疊加效應,由此產生有害物質超標。想要環保裝修,就必須從裝修材料的源頭出發。

一、家裝常見污染源有哪些?

1.甲醛

隨着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種原料製成建築裝飾材料已走入家庭。而造成室內空氣污染公認具有代表性的是化學物質甲醛。甲醛污染主要來源於人造地板、牆壁材料和內飾裝修,甲醛長期潛伏在這些我們天天接觸到的傢具里,一點點的侵害我們健康。

2.苯

除了甲醛污染,家居污染的第二大殺手就是苯污染。苯主要來自室內裝修用的塗料、木器漆、膠黏劑及各種有機溶劑里。苯可以引起白血病和再生障礙性貧血也被醫學界公認,危害性也不低於甲醛。

3.TVOC

TVOC 是烷類、芳烴類、烯類、鹵烴類、酯類、醛類、酮類和其他有害物質的總稱。TVOC 是影響室內空氣品質中三種污染中影響較為嚴重的一種,它的毒性、刺激性、致癌性和特殊的氣味性,會影響皮膚和黏膜,對人體產生急性損害。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二、家裝環保材料有哪些?

1.基本無毒無害型

是指天然的,本身沒有或極少有毒有害的物質、未經污染只進行了簡單加工的裝飾材料。

2.低毒、低排放型

是指經過加工、合成等技術手段來控制有毒、有害物質的積聚和緩慢釋放、因其毒性輕微、對人類健康不構成危險的裝飾材料。

3.未知型

科學技術和檢測手段無法確定和評估其毒害物質影響的材料。如環保型乳膠漆、環保型油漆等化學合成材料。

幾乎每個裝修的家庭都知道選擇環保建材,但是市場魚目混雜,普通裝修業主根本不會分辨好壞。建議大家裝修前還是選對裝修公司,一個好裝修公司才能從根源上為大家避免不環保裝修材料,減少裝修污染。更多裝修環保意識,盡在。

聲明: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5964.html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