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以威睿科技產品 掌握5G網路時代新商機

7{icon} {views}

隨著5G網路世代的來臨,網路頻寬的大幅增長、更複雜的網路架構、到OTT(Over-the-top)、IoT(Internet of Things,物聯網) 等多樣化創新應用服務的崛起,都為網路流量分析帶來更高的技術挑戰,也使得流量分析在5G網路的營運管理中備受重視。除了數據規模與分析彈性外,5G新世代的網路流量分析更需具備針對OTT應用服務、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內容傳遞網路)資訊、及用戶身分資料的追蹤辨識能力,以應用於更多元的商業分析上。

身為中國前三大電信龍頭之一的中國移動集團,至2020年7月止用戶數已達9.4億戶,不僅是全中國最大的通信服務供應商,也是全球客戶及網路規模最大的電信通訊業者。為迎接5G網路時代,如何掌握全網關鍵應用服務及使用者的流量行為模式,以最佳化網路資源投資及商用布局,成為當前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中國移動是中國前三大電信龍頭之一。圖/威睿提供

日前中國移動再度採用威睿科技(Genie Networks)的智能流量分析產品,將網路流量大數據挖掘技術運用於各種網路相關的商業分析,採購金額超過百萬美元。威睿的流量數據智能分析技術會將網路流量資訊與動態建立的流量資料庫進行關聯比對,自動辨識出各類OTT相關服務(包含影音串流、網頁瀏覽、新聞、遊戲、電商、即時通訊等應用)、全網CDN流量流向分布狀況及用戶身份等資訊。該分析能幫助中國移動更精確地規劃貼近市場的產品及服務、分析各類應用服務的投資成本效益、挖掘潛在雲端高價值用戶、及量測網路傳輸效能以瞭解客戶體驗及滿意度等等。在產品性能規模及擴充能力上,威睿的產品具備領先業界的技術規格,可同時滿足高達數萬戶的用戶流量行為側寫的性能需求,並提供可無限擴充的儲存。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而近年來在電信網路運營商領域,大數據分析已成為業界流量分析的主流趨勢,亦是業者獲得關鍵營運洞察力的重要來源。透過大數據智能分析技術,業者能深層解析網路效能、容量、與使用量等資訊,進而規劃網路資源投入、訂定流量優化策略及開發加值服務的市場機會。另外也藉由大數據的網路流量行為模型建立,讓業者能即時偵測攻搫流量,提升其資安防護力。

在5G、人工智慧等創新科技的快速發展下,唯有智能化的流量分析才能讓電信網路運營商更有效率地管理及保護巨量網路數據。威睿科技執行長繆德澤表示,威睿開發的大數據流量深度分析解決方案,能協助電信網路運營商從流量分析數據中獲取關鍵營運決策的洞察力,輕鬆管理網路資源並打造全網安全防護,在5G網路時代來臨之際快速掌握龐大的應用服務新商機。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37062.html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