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傳輸成關鍵 超高頻寬接軌元宇宙

「光纖傳輸代表現在,更是未來。」波克夏科技宣布成立虛擬實境光纖產品研發團隊,進軍元宇宙相關連接產品的發展,預計於今年3月推出全系列虛擬實境專屬光纖USB Type-C線。

2021年10月Facebook宣布改名Meta,再次燃起元宇宙(Metaverse)討論熱潮。元宇宙代表著平行時空的虛擬實境,高頻寬、高解析、與高刷新率是體驗虛擬實境的基本條件,且設備及線材需輕量化、方便移動,才能身歷其境於虛擬實境中。光纖具有超高頻寬、線身細且輕巧、長距離傳輸訊號不衰減等優勢,被視為元宇宙發展不可或缺的關鍵。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高速高頻傳輸體驗身歷其境

5G與Wi-Fi因無空間限制,成為元宇宙熱潮中呼聲最高的產業之一。元宇宙中身歷其境的沈浸感,與高畫質、環繞音效的表現效果息息相關,而這一切皆取決於傳輸的速度與頻寬大小。然而,以傳輸速率而言,5G平均傳輸速率100Mbps,WiFi 6平均傳輸速率約1.7Gbps,都遠不及Meta旗下最受歡迎的VR裝置所搭配USB光纖線材5Gbps。隨著使用者對於VR規格的要求升高,波克夏團隊成立研發小組,發展光纖USB Type-C系列產品。其中頻寬最高可達40Gbps, 不論是高速硬碟讀寫,或是大量GPU運算傳輸,都能讓使用者輕鬆徜徉在虛擬世界中,不再受傳輸所影響體驗品質。

輕量化接軌虛擬世界

元宇宙熱潮,傳統銅線因頻寬與粗細無法兼顧,將不再符合市場需求,而無線的技術於短期內也無法長足的突破。光纖線具有輕、 細、 長,且高頻寬傳輸等優勢,是現階段的首選。

Tags: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24739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