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推出全方位二輪電動車馬達及驅控器

5{icon} {views}

八達推出全方位二輪電動車馬達及驅控器


2021.10.26 八達兩輪用動力模組,左1. 電動輔助自行車馬達。最大輸出扭力可達85Nm 左2~4 電動機車馬達。此動力適用於綠牌、白牌、黃牌等級之機車。八達創新科技提供

八達創新科技早在20多年前即着墨電動車核心三電元件的開發和系統整合,是全球極少數三電元件集中在一個機構內同時開發和製造的廠商,因應全球節能環保趨勢,依據累積多年之經驗與優勢並度量自身的能力,自2017年起八達創新全面調整發展方向與策略,除繼續提供四輪電動車電池/電機/電控三項核心元件之外,主力專注在二輪電動車,包括助動/電動自行車以及自動變速電動摩托車/三輪車之核心技術與元件的開發,迎接歐洲及東南亞/東協市場高速的成長,同時利用車用馬達切入「碳中和」、「碳權交易」機制,產生最大附加價值。

電動自行車電機 輪轂馬達

八達創新即將推出一款二段自動變速輪轂馬達(250W~3KW),遇爬坡即自動或手控變速(速度減半但扭力增加2倍),是全球唯一解決輪轂馬達具爬坡能力的開發商,全球專利申請中。

助動自行車電機

中置五合一馬達 (馬達+齒輪組+扭力感應器+控制器+功率輸出軸)

肺災至今消費性工業產品有些呈逆勢成長,其中最明顯的是歐洲的助動自行車需求,疫情發生後許多人怕群聚傳染而不願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改為騎自行車,但路途太遠或常遇到上坡路段,騎起來太吃力,再加上歐洲人普遍不喜歡「純」電動自行車,因此助動自行車減輕騎士踩踏的出力又兼得輕鬆運動而獲得青睞。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三段自/手動變速動力系統,透過變速箱與電機的搭配,可輸出極大牽引力,且可於行駛間連續換檔。八達創新科技提供

助動自行車最重要的元件與成本在於可以感應騎士腳掌扭力的中置五合一馬達,裝置在腳踏板位置,功率輸出軸即踏板軸(俗稱BB軸),騎士愈費力馬達愈加推力,不論爬坡或遠程,騎士皆可輕鬆腳踏出力,其核心技術在於馬達與齒輪之匹配設計,但尤其重要者是BB軸上之扭力感應器,感應腳踏力之大小而提供適度之協助推力。

八達創新在多年前即自行開發成功扭力感應器,其反應速度/解析度/靈敏度/穩定度及操控性皆優於歐日產品,整套馬達成品在同等重量下比較,八達創新產品比其它品牌輸出功率>15%,輸出扭力>20%,八達助動馬達的推出終於可以打破被歐日陸獨佔市場的局面。

電動摩托車電機 中置馬達

八達創新己開發完成2KW~16KW(50CC~500CC)一系列中置馬達與馬達驅控器,是全球極少數能提供各種功率電動摩托車馬達電機系統的供應商。電動摩托車組裝廠只需要鎖四個螺絲配上鏈條即完成組裝,非常方便。另外八達創新即將推出三段自動變速電動摩托車電機(使用內建AI離合器、馬達及齒輪組) 。

二段變速輪轂馬達,全球首創變速輪轂馬達。最大扭力可來到160Nm,完全克服傳統輪轂馬達爬坡無力、易過熱等缺點。八達創新科技提供

目前全球電動摩托車產品幾乎都是手控油門一檔到底,遇爬坡或裝載重貨即消耗大量電力(若散熱不良會引起燃燒)且馬達長時間超負荷會因為過熱而產生消磁(損失扭力)或停機之危險。

八達創新經過多年埋頭深耕研發推出三檔自動變速馬達/齒輪模組,第三檔:極速120Km/扭力133Nm,遇爬坡自動轉換為第二檔:極速90Km/扭力 167Nm,後座又裝載重貨立即自動轉換為第一檔:極速60Km/扭力266Nm,此革命性產品一推出將徹底改變電動摩托車浪潮與趨勢。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7758.html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