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基建實現落地,傳智播客大數據課程全新升級

1{icon} {views}

隨着”新基建”戰略的提出,5G基建、大數據中心、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等與大數據基礎架構相關的新型基礎設施建設正在加速推進。近日,傳智播客大數據課程全面升級至V8.0,助力學員提升核心就業競爭力,通過人才驅動帶動大數據中心、工業大數據等建設發展,加速推進”新基建”落地。

據悉,傳智播客於2006年成立,擁有14年的教育培訓經驗,並以培養”高精尖”IT人才為核心,現已培育並向社會輸出數十萬名IT精英。

歷時8個月籌備打磨,課程更新內容佔比75%

據了解,傳智播客V8.0大數據課程此次更新內容佔比75%,涉及5個課程階段、100個核心知識點。包括今日指數證券、星途車聯網、客快物流、知行教育、智數電商、千面電商、天知票務反爬蟲、蜂鳥DMP廣告分析、萬網信號共計9個實戰項目,讓學員在學習期間就能邊學邊練,將技術運用到項目中,項目驅動學習。

圖:基礎班5個階段課程大綱

此次課程新增了包括機器學習、圖形計算、數據挖掘、複雜事件處理等當下熱點技術,可實現物流、政務、車聯網、教育、證券等領域項目,並可幫助在職人員通過技術提升進階中級程序員。

8年大數據經驗厚積薄發,塑造行業標桿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傳智播客於2012年開設大數據學科,是行業內最早孵化大數據的IT職業教育機構。至今已經有8年的學科經驗沉澱,期間已歷經7次大規模的課程更新。

緊跟行業發展,實時更新課程內容。每次課程更新調研時間達到6個月到1年的時間,以確保更新內容是現在熱門技術,刪減實際工作中使用率比較低的的內容,增加使用率比較高的內容。根據開發中實際需要推出行業新標準,不斷創造新的課程高度。

同時,為了讓課程及項目更貼近企業需求,傳智播客積極與百度、華為等外部技術大咖企業進行課程共建。4月24日,傳智播客再與國內大數據和人工智能領域首個集人才培養、科研創新、產業轉化以及智庫諮詢為一體的綜合性平台——北京大數據研究院平台公司博雅智慧達成課程共建合作,數十名博導對課程技術進行指導,共同構建高效、智能的學習服務生態,賦能大數據行業的創新產業發展。

通過不斷進行的課程更新和優化,以倒推整個行業推陳出新,傳智播客努力為學員創造更加規範的行業市場、更加優質的培訓環境。

在剛剛落幕的兩會上,”教育新基建”成為備受關注的議題之一,而大數據作為新基建版塊中的重要一項,是加速教育数字化、信息化建設速度,推動教育行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

此次傳智播客的大數據課程升級,針對数字化、信息化的發展,培育更加”專””精””尖”的大數據人才,用實際行動推動教育向著更高質量發展的同時為各企業發展提供技術人才資源支持,助力”新基建”落地落實。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0/0605/415855.html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