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前瞻技術系列研討會12日線上開講

2{icon} {views}

半導體前瞻技術系列研討會12日線上開講


2021.10.08 「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精進前瞻技術人才的質與量,建構中長期高階人才發展藍圖。圖/計畫單位提供

由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主辦、資策會執行、三建資訊協辦的半導體前瞻技術系列研討會,12日上午10:00以線上視訊方式開講,研討會以高頻LCP表面改質—無須微影製程之電路形成為主題,將闡述應用於LCP的UV表面改質,及改質表面電鍍技術與因應高頻需求的適合電路形成,再說明利用異方性電鍍可無須微影製程之電路形成技術。

研討會有因應高頻之印刷電路板、表面改質與電路形成兩大主題,研討會大綱涵蓋:高度資訊化社會下的電子機器、邁向IoT, Beyond 5G(6G)、因應高頻的必要性、現階段印刷電路板應克服之課題、因應高頻的電路板材料、形成低損耗導體、使用LCP平滑面之UV改質方式,以形成電路(有Video)與評估方法、無須微影製程之異方性無電解電鍍的電路形成技術、以LCP樹脂形成3D成形體之電路、使用替代鈀觸媒之銅觸媒,進行無電解電鍍。

日本關東學院大學總合研究機構副所長渡邊充廣全程以 日文演說,現場即時口譯及中譯版本講義。研討會報名費1,000元,兩位參加一人免費,報名電話: (02)2536-4647#10張小姐。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係依據行政院科議會報辦公室Top Down Å 世代半導體會議,以及後續「Å世代半導體-先端技術與產業鏈自主發展計畫」政策下進行推動,在半導體產業人才發展上,透過公部門與私部門共同協力,促進台灣頂尖院校的資源投入與產業指標企業的參與,建構長期性產、官、學人才共育合作機制與人才發展體系,擴大國際高階人才的來源。

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詳細內容可上網查詢()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29295.html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