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碩電腦攜手HP 整合網路監控客製化

又碩電腦攜手HP 整合網路監控客製化


2021.10.25 又碩電腦提供企業NMS 網路監控解決方案及產業資訊安全強應用化服務。圖/業者提供

又碩電腦深耕北台灣製造業重鎮已超過25年,常為預算有限的IT部門提供網路、資訊安全技術支援服務。有感於資訊人員日常維運工作繁重且企業預算問題,又碩電腦運用長期累積經驗及網管技能,訂製一套NMS網路監控系統服務(Network Monitoring System),經企業驗證實測導入又碩電腦發展的NMS軟體搭配穩定可靠的HP ProDesk 400商用電腦整合方案,快速上手的操作介面、精準地釐清故障問題所在,降低維運成本,相當適用於學校、公部門、工廠等不同產業應用場景。

開源工具 解除資源匱乏困境

選定台灣製的HP ProDesk 400 MT/SFF商用電腦,原因是中小企業客戶愛用設備,效能高CP值也高、獨特企業資安技術、免螺絲開關設計可降低維護難度,並通過多項軍規測試及3年全球保固更具可靠度與穩定性優勢。又碩電腦經理葉日和強調,HP商用電腦經的起考驗,即使廠區沒有專業機房的環境或更惡劣環境下同樣可順暢運行,加上台灣生產的背景,是中小企業接受度與滿意度最高的硬體平台。

網管工具不外乎專注於發展解析網路流量與應用程式運行狀態,但市面上的商業網管軟體要價高昂,對於預算有限的中小企業而言,IT人員往往只能採用OpenSource開源軟體工具來輔助維運,但卻又苦於整合應用的技能不足。 葉日和表示,網管人員熟知的MRTG(Multi Router Traffic Graphe),經實際拜訪電子商務公司的經驗,甚至有老闆自學運用MRTG監看網路流量。由此不難發現,若是IT資源充足的產業,當然可直接導入部署市場發展已相當成熟的商業網管系統輔助,問題在於無力負擔的公司相當多,而這正是擅長IT技術服務的又碩電腦可協助支援之處。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HP ProDesk 400 G7內建HP最新AI防毒軟體,並可選配侵入感測器,機殼若有人開則會警示通知。通過多項軍規MIL-STD810H測試,全系列皆符合台灣環保標章。圖/業者提供

中小型製造業IT維運救星 訂閱制技術服務省錢省心

網路上找得到許多免費工具或套件協助管理操作,不再像是早期只能採用商業版系統,處處得仰賴原廠客製化調整。葉日和指出,過去又碩電腦採用的商用及零散管理工具,若要監控50至100台設備的網路環境,工程師大約得花費一週左右時間幫客戶繪出拓樸圖才可達到監控目的,若改以自主整合的NMS網路監控系統,可大幅降低初期部署建置的人力投入成本,直觀操作介面也可降低IT人員學習曲線,透過SNMP協定甚至可遠端監看國外廠區的設備狀態。

此外,NMS網路監控系統可應客戶應用需求,客製化開發設計增添功能。例如最初設計是在網路發生異常時,透過郵件與簡訊發送告警,後來為了幫客戶節省簡訊通知的額外費用,技術團隊運用LINE提供的API介接,讓異常事件發生時,得以透過LINE即時發送免費通知,方便快速。

想了解更多有關HP商用電腦、NMS 網路監控解決方案及產業資訊安全強應用化服務,可與又碩電腦團隊聯系,洽詢電話:(03)4639119,或上又碩電腦產品介紹 查詢。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6050.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