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國際總經理楊忠吉榮獲金炬獎績優經理人_空壓機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台一國際總經理楊忠吉榮獲金炬獎績優經理人


2021.08.19 台一國際總經理楊忠吉獲得本年度金炬獎十大績優經理人殊榮。圖/台一國際提供
分享





始終追求高績效卓越管理,著手企業再造改善成果顯著。台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忠吉落實專業深耕創新及具國際觀的經營管理,致力於「化不可能為可能」,及不設限地帶領團隊勇敢向前、屢創佳績,而獲得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的本年度金炬獎十大績優經理人殊榮。

於民國36年出生於彰化的楊忠吉,自彰化師大附工畢業之後即進入東元電機公司服務,長達45年。他從基層技術員做起,抱著「苦幹實幹腳踏實地」與「自我充實貢獻團隊」的原則,累積豐富的工廠管理與專業技術經驗,且對企業管理見解獨到。而於1983年從工廠生產技術主管調升至東元總公司擔任總經理/董事長特別助理,負責推動東元全集團生產力提高事務及輔導關係企業衛星工廠。其卓越的表現獲得當時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高度肯定,視為集團的救火隊隊長,負責協助解決相關企業營運問題及提升績效。

後於2010年受聘擔任台一國際公司執行長,並於2012年派任台一集團海外廣州公司總經理,進行企業再造,在短短兩年半內進行公司流程合理化省力化自動化等製程改善成果顯著,達成人員精簡及降低製造成本,且產能提升20%。並於2018年4月接任台一集團總經理至今。公司本業營收於2018與2019年持續成長。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台一國際總經理楊忠吉(右三)與該公司經營團隊代表合影。圖/台一國際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台灣雖受新冠疫情及中美貿易戰之影響,使整體產業鏈受衝擊。然而楊忠吉「以反向思考解鎖新常態,以跨境電商新絲路」,運用電商平台模式,帶領台一公司國際貿易團隊,積極開發大電流線組新產品商機,業績於兩年內增加七倍,而於今年獲得台北市政府「跨境電商新貿金質獎」肯定。同時,也拓展綠能產業與太陽能電力電纜商機,深化營造工程類標案。與團隊一起努力,使得台一公司於2020年前三季的本業營收達成率仍維持90%,營業毛利率達成93%。而今年業績成長預估也將超越目標。

楊忠吉表示,他在職場工作之餘,也不斷追求學習知識,期間就讀元智大學管理研究所並取得碩士學位,也到台大博士班就讀,持續精進更新企管知識。但他始終以身為彰工(彰化師大附工)人自豪,積極投入參與貢獻家鄉彰化事務,在以出身彰化為主的台灣88工商協進會擔任副理事長,及參與其他多個社團服務。

楊忠吉也分享他在業界歷經50多年淬煉的管理理念,包括:重視成果論(成果導向的認知); 行動主義的認知(任何工作第一次就把工作做好),管理就要貫徹到底,落實PDCA(計畫執行檢核行動)循環; 善用領導統御技巧,塑造整體利益正確觀念,確保企業永續發展; 當責魄力,決定方向後全力執行; 育才興業的職責(吸收新知,貢獻團體); 一切成功端視高階支持及全員行動力。

台一國際總經理楊忠吉專精企業再造改善成果顯著。圖/台一國際提供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