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ETC落地泰國 最快2025年完工

4{icon} {views}

台灣ETC落地泰國,遠通電收今(7)日宣布,與泰國BGSR聯營集團簽約合作新建高速公路M6/M81案,預計最快2025年完工。遠通電收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張永昌表示,此案是台灣系統整案輸出的首例,臺灣零接觸交通改革經驗,將成為泰國建構自由流(free-flow)ETC的借鏡,及為該國智慧交通(ITS)發展計畫布局。

泰國針對M6/M81兩大高速公路挹注390億泰銖(約台幣333億元),本次與遠通電收合作的BGSR聯營集團,取自BTS、GULF、STEC和RATCH四大組成公司名稱第一個字母,以因應高速公路營運與維運建置的龐大工程,BGSR期待透過此次的合作,將臺灣著名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經驗移植到泰國高速公路。

台灣高速公路每日有高達320萬輛次車流量及近1,600萬筆交易量,推行電子收費行之有年,並創下三項世界第一:第一個國道系統全面電子收費國家、第一個全面轉換成無柵欄電子計程收費國家、以長達926公里的計程收費路網位居世界第一。台灣ITS實力多次榮獲國內外獎項,吸引許多新南向國家前來取經。

遠通電收攜手工研院、大同世界科技、台灣世曦、研華科技、研揚科技、凌群電腦、華電聯網、遠創智慧等多家臺灣代表廠商,打造「ETC國家隊」進軍海外市場,以泰國為海外布局首站,以創新的智慧高速公路設計,拿下本次M6/M81標案,期望帶動智慧交通科技產業化。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電機生產製品有哪些?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張永昌指出,國道電子收費是世界趨勢,因應後疫情時代防疫新生活,零接觸的國道電子收費系統受到各國高度重視,也加速智慧交通的推廣與發展,台灣國道多車道自由流的建設經驗,讓世界看見台灣智慧交通科技的能量。

泰國有近七千萬人口,登記車輛超過一千八百萬輛,長年以來壅塞的交通為一大痛點。泰國高速公路主管機關自2017年起開始推動20年期高速公路發展計畫,預計2036年完成21條、總長6,612公里之高速公路路網,本次與ETC台灣隊合作的M6、M81道路,是計劃中最早興建完工的高速公路,其中M6銜接泰國曼谷環外道路往東北部、M81則通往西部,全長共計330公里。

此外,遠通電收子公司遠創智慧近期協助泰國推動多車道自由流,以M9高速公路為旗艦示範道路,已於今年第四季試行,年底更將此經驗帶至馬來西亞,協助其第一個多車道自由流門架建置示範案(POC)並整合電子錢包應用,持續南向鋪建「零接觸」智慧交通。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policy/560973.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