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太克專研頻譜分析儀器及物聯網監測設備與技術服務

45{icon} {views}

致力於結構與機械振動噪音最佳解決方案之G-TECH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最專業之客製化振動噪音監測設備與應用分析技術。

掌握關鍵核心技術的基太克,在多項領域締造優異表現:動態信號處理技術、振動噪音頻譜分析儀設計與製造、工業4.0物聯網之狀態監控系統開發、工具機結構動態特性與切削性能分析、結構實驗模態測試分析與機械振動問題診斷等。

G-TECH基太克提供最專業之客製化振動噪音監測設備與應用分析技術。圖/基太克提供

基太克董事長丁明岳闡述,G-TECH團隊相當重視研發、技術與服務效率,雖然市場經營環境與產業發展趨勢變動快速,在在考驗著基太克,然而,G-TECH不畏艱辛迎向所有挑戰,不僅累積眾多產品應用與技術服務實例,近來,亦通過國際知名歐洲軸承大廠考驗評核,獲選為合作夥伴,這不僅是基太克的榮耀,更是台灣之光。

基太克為G-TECH Instruments專研頻譜分析儀、動平衡機、智能化監控系統製造與銷售,以及,Benstone Instruments為基太克在美國合資的公司專為國際市場之銷售與產品開發公司,聚焦在量測與測試、動平衡機及狀態監測等核心技術之鑽研與精進。

多項產品與應用如下:攜帶式頻譜分析儀、PC based頻譜分析儀、振動計、主軸動平衡機、振動與溫度監控與物聯網系統,CPU風扇動平衡機、前端智能無線振動監控系統、iSee online 線上振動監測系統、Novian Star渦輪汽機振動監測系統、ShopPro切削效率優化軟體、vPod Pro 機械健康狀態檢測儀、EdgeQ-T,V,R前端計算(邊緣)智能監控系統、工具機結構與主軸熱變形量測系統等。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G-TECH基太克提供最專業之客製化振動噪音監測設備與應用分析技術。圖/基太克提供

其中,vPod Pro 採用創新設計並根據業者對機械健康檢測的需求所開發的機械健康狀態檢測儀/數據採集器;可同時量測機械的振動值、軸承狀態與溫度,並可選購頻譜分析模組,以及適合大量數據採集功能的路徑(route)模組,搭配iSee預知保養軟體進行全功能之預知保養作業。

vPod Pro配備由基太克創新研發之多功能傳感器A52-IR。該傳感器內部具有壓電型加速度感測元件,可精準地量測1Hz~10 kHz之頻率範圍。在傳感器下方使用強力磁座來安裝於被測物上。此安裝方式可提升高頻訊號的傳遞,確保軸承、齒輪等高頻訊號之測試準確性。

G-TECH產品與應用與技術服務實例:

  • 地震中心結構安全監控系統(監測建築物:中科園區中科管理局_A/B楝)
  • 台電大潭電廠發電功率與渦輪汽機扭轉動態參數之監測分析
  • 台電大甲溪電廠水渦輪機振動監測系統
  • 台電核一廠煙塔監測系統
  • 台北捷運列車與軌道系統振動監測系統
  • 台南科學園區減振工程之地表微振動監測系統
  • 豐興鋼鐵鋼筋廠軋機組振動監測系統
  • ITRI場域環境振動與溫/溼度監測系統
  • 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10號機振動監測系統
  • 台塑麥寮冷卻水塔監測系統
  • 中聯資源廠區馬達與風機振動監測系統
  • 台電風機振動監測系統
  • 中石化馬達與幫浦振動監測系統
  • 中華汽車生產線振動監測系統
  • 韓國現代重工生產線振動監測系統
  • 韓國起亞汽車引擎生產線組裝監測系統

基太克總經理馮治中說,新冠疫情對全球產業造成各種程度不一之影響,如:供應鏈斷鏈、原物料、運輸、人力及通膨等,但引以為傲的是,業者彈性生產及敏捷之對應,「信任」,讓國際企業對台灣大大地讚賞。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39994.html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