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研發創新實力雄厚 勇奪國家產業創新獎

大銀微系統(4576)以研發技術與創新能力見長,深受評審團與各界專家學者的肯定,獲得第七屆國家產業創新獎最高榮譽「卓越創新企業獎」。大銀在創立之初,就以研發創新與自有品牌為企業永續經營主軸,協助客戶進行轉型升級,成為工業4.0最佳夥伴,研發團隊多年來秉持「節能、環保、高效能」的目標進行產品與製程設計開發,提升台灣產業在全球的競爭力,也為地球環境永續貢獻一己之力。

大銀微系統是台灣高階直驅技術領先品牌,也是全球半導體奈米級定位平台最大製造者,世界前三大半導體領導設備廠都是大銀的客戶,目前是台灣唯一、亞洲唯二能生產Torque Motor迴轉工作台的專業製造廠。大銀與上銀共屬品牌「HIWIN」,深耕台灣,佈局全球,通路涵蓋80多個國家。透過全球資源整合與國外實驗室及國內外產學技術合作,保持在驅動與控制技術的領先,提供運動控制完整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附加價值,目前是全球半導體、面板、Micro LED、5G、電動車、PCB、智慧自動化與高階工具機等高精度要求產業之策略夥伴首選。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大銀超薄型直驅馬達。圖/大銀公司提供

大銀連續多年名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法人獲證百大排行榜,榮獲科技部頒發之前瞻創新獎與產業貢獻獎肯定,亦榮獲全球領導半導體與電子設備商頒發最佳供應商獎。2020年研發經費佔營業額14%,已取得575件專利,歷年累計共獲得20件台灣精品獎,其中有3件金質獎與5件銀質獎的殊榮,2021年以「超薄型直驅馬達」坐銀望金,角逐第30屆台灣精品金質獎。

2021年啟動接班計劃,上銀創辦人卓永財總裁正式交棒,由卓秀瑜擔任董事長,雖然正值新冠肺炎疫情與美中貿易戰影響全球經濟的嚴峻時期,卓秀瑜董事長接棒承擔重任,帶領大銀全體同仁迎接挑戰,營收與獲利持續成長,2021年榮獲多項國家級大獎項定。她就任以來重視員工福利及企業社會責任,出版第一本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堅守公司CSR核心價值「永續經營、持續創新、綠色環保與社會共融」,秉持追求企業茁壯之時,也要帶領產業發展,回饋社會與這塊土地。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50249.html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