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隈株式會社推出新的臥式加工中心MA-8000H

3{icon} {views}

大隈株式會社(Okuma Corporation)已開發出新的MA-8000H臥式加工中心,其托盤尺寸為800 x 800 mm。這款新產品配備了許多節能功能和無需人工干預即可自主運行的環保技術,為用戶的脫碳工作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

(圖片:)

下面將介紹一下MA-8000H的三大功能。

  1. 自主節能,無需人工干預

    大隈的專有技術Thermo-Friendly Concept使這款機器能夠自主保持穩定的精度,而無需採取特定措施來應對熱變形以及伴隨而來的電力過度消耗問題,「ECO suite plus」新一代節能系統會「知道、分析並減少」每台設備的二氧化碳排放。

  2. 通過加強自動化響應能力和可靠性,支持長期穩定運行,大幅提高勞動生產率

    安裝台上自動夾緊工件的夾具的液壓和氣動供應端口的數量增加到16個,工作區則增加到7個(可選)。(常規型:4個端口)

    這樣可以響應機器人多任務的連接和移除,避免了工作區夾具操作過程中工具和夾具之間的碰撞。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無淤泥罐(可選)可自動高效回收冷卻液污泥,大大降低冷卻液罐的清潔頻率。鑄件的污泥回收率為99%。

    三年內不用清洗冷卻液罐,也無需更換冷卻液(數據來自內部設備)。

  3. 進一步提升產能來加工大型零部件,增強基礎能力

    雖然將X、Y、Z軸的運動范圍全部延長了100mm,加工面積也相應地擴大了27%,但這台設備的占地面積只有普通機型的95.5%。

接收訂單:將於2022年1月開始接受訂單。

關於大隈株式會社

大隈是一家綜合性機床製造商,不僅生產車床、加工中心、多任務機床和磨床,還生產控制系統和外圍設備。通過始終如一的「monozukuri」(製造)服務,大隈希望為世界各地創造價值的客戶業務做出貢獻,從而為與大隈同行的所有人帶來福祉。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5495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