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玻璃隔間化解風水煞氣?

8{icon} {views}

玻璃隔間的清透和潔淨,不僅能為空間帶來現代感,還能為小坪數放大視覺,但你知道玻璃隔間用對地方還能為你化解風水危機嗎?有哪些利用玻璃隔間能有效化解風水又維持美型居家的妙招,趕快一起來看看。

 

01. 半透效果阻擋穿堂煞

 

現在坪數小的房子可說是趨勢,但坪數小通常所有空間都聚在一起,開門便能讓整個家一覽無遺,形成傳統風水中的穿堂煞,讓錢財、福運留不住。想要破解穿堂煞氣,可利用半透明的玻璃屏風,形成視覺的阻隔,卻又能保留光線。而半透玻璃也有多種選擇,像是磨砂玻璃、網格玻璃等,都能保留良好採光,且維持清透和通透感,有效阻擋穿堂煞。

 

 

02. 高透光不透視玻璃隔間,解決開門見灶

 

大門一打開就看見爐灶,是最典型的開門見灶,同樣有財富不聚的意味。這時候玻璃隔間也能幫助我們解決這個問題。使用高透光卻不透視的玻璃隔間將熱炒區部分,不但可以輕鬆解決開門見灶的問題,也能解決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問題,可說是一舉兩得啊!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NO.1復刻家具推薦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03. 透光不透視玻璃隔間,化解暗廳明室的窘境

 

風水中最基本的概念就是明廳暗室:客廳保持明亮、房間需暗一些,這樣才不會影響主人事業發展以及休息的品質。但若你的房間採光原先就比客廳好,可以把房間窗戶換成透光度略低,能稍稍遮光的材質,適度保有臥房的暗度,休息睡臥就可以更香甜不受擾!

 

 

04. 半牆半玻璃,解決沙發不靠牆問題

 

客廳中想隔出書房或起居房,卻容易因沙發不靠牆產生「無依無靠」的風水格局,這時半牆、半玻璃的隔間就非常好用,在虛實手法下,既能延伸採光,更能讓空間看起來更加放大,同時也兼顧風水。這樣的設計也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因為小朋友時常跑跑跳跳,若下半部仍為玻璃材質,可能會有碰撞、碎裂的危險,所以建議有小孩的家庭選擇半牆半玻璃的隔間,才能同時兼顧風水又讓孩子生活的開心又安全喔!

 

https://www.100.com.tw/article/4029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