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大爆發!翰聯搶攻遠端通訊應用商機!_臭氧機

11{icon} {views}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

宅經濟大爆發!翰聯搶攻遠端通訊應用商機!


2021.08.21 翰聯將推出第二代Smart Mike(遠距離無線藍牙麥克風),搶攻遠端會議/課程、直播、電競等無線商機。圖/業者提供
分享





近二年疫情帶動宅經濟的發燒,加上遠距離上班與上課漸成全球常態,翰聯科技近期預計推出遠距離無線麥克風MY5602,全力搶攻遠端視訊(會議、課程)、直播、短視頻、電競等 新藍海市場。

近年網紅直播與遊戲直播己經成為宅經濟下的主力之一,根據KPMG報告顯示,2020年全球直播電商整體規模將突破高達新台幣4.6兆元,Brandessence Market Research資料也表示直播市場的年均複合成長率高達26.9%。在遠距離辦公上班己經成為新常態,各種視訊會議設備的年成長率超過10%,提高通話品質的裝置也成為近二年爆款的熱銷產品。翰聯科技看到此一商機,推出遠距離無線麥克風MY5602,讓直播網紅或是正在會議中的遠距離上班族,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質通話的生活。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翰聯過去第一代Smart Mike曾上架至日本及美國大型募資平台,並與知名上櫃公司共同開發。本次第二代產品翰聯Smart Mike MY5602(遠距離無線藍牙麥克風)支援最新藍牙5.2規格,並攜手國內前三大IC設計公司旗下子公司合作研發,提供高通話品質、低耗電與長時間使用等多項特色。因為通話品質是此類型產品最重要的功能,所以特別採用全球最大的MEMS麥克風收音元件廠商樓氏電子產品,以追求最高通話品質。MY5602採用的數位型麥克風(Digital Mic),比傳統的麥克風具有高抗噪性和簡化電路設計的優點,特別適用於無線小巧的裝置。同時在內部採用兩組麥克風迴路的高規格設計,配合翰聯科技自主研發的聲音專利演算技術,可以有效消除回音和雜訊,也顯示出翰聯科技在產品品質的極緻追求。

為適合網紅隨身配載,相較於市面上專業的冷冰專業錄音產品,MY5602以流線的造型打造時尚感覺,提供超一流的質感以符合網紅鏡頭前的形象。同時運用即時AI語音辨識技術,可以將聲音直接轉換成字幕打在影片上,省下大量後期添加字幕的時間。

翰聯科技運用多年自主研發的聲音技術,打造出最新的遠距離無線藍牙麥克風MY5602,搶佔後疫情時代所衍生出的宅經濟市場,讓公司的多角化營運再添生力軍,未來也將拓展此產品至各大通路,未來營收可期。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