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漁港跨港大橋新建工程廉政平台啟動 邀廠商意見交流 確保工程如期如質完工

安平漁港跨港大橋新建工程即將動土開工,為確保工程不受外力不當干擾,臺南市政府工務局今(10)日邀集設計監造廠商台灣世曦公司、承攬廠商開源營造公司,召開廠商座談會,針對廉政平臺運作方式進行意見交流,務使工程能如期如質完工。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安平跨港大橋可紓解安平舊城區觀光人潮,促進地方產業及經濟,活化歷史文化空間。另外,亦可使台61線南下之車流,經由跨港大橋連接台17線、台86線,帶動安平區、中西區及北區之地區整體經濟及觀光發展,是臺南市非常重視的交通建設。

 

本工程屬跨漁港工程、工程隱蔽面多、不確定因素亦多,透過機關採購廉政平臺,建立跨域溝通機制,藉由檢察署、廉政署及調查機關等外部機關參與工程的採購各個階段,並引入專家學者及公民團體建議,秉持資訊透明公開精神,提供民眾監督管道。

 

台灣世曦公司張曜洲經理表示,以往曾遇到不理性之廠商,有溝通上的困擾,如果設有廉政平臺就可以協助處理了。開源營造公司王朝源董事長也肯定廉政平臺的功能,感謝廉政平臺可以協助廠商將工程做得更好。

 

工務局強調,廠商於未來履約過程中,如遇有與本工程有關之程序外不當財務餽贈、飲宴應酬或關切請託者,均應依本府廉政公約規範,向工務局政風室登錄,以營造優質採購環境,排除外部勢力的不當干預,確保工程進行順利。

【其他文章推薦】
SMD元件外觀瑕疵CCD外觀檢查包裝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Tape Reel手動包裝機配合載帶之特性,間斷式或連續式可自由選擇切換
專業模具開發-五金製品代工製作廠
新北市轉軸代工廠商詢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