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攜手民間研發自駕車 在潮境公園亮相

13{icon} {views}

民間企業與工研院合作的自駕車,周二在基隆海科館的潮境公園正式亮相!有興趣的民眾只要上網預約或現場報名,就有機會在10月8日至11日國慶期間,免費試乘與體驗自駕車。而試乘路線由潮境海洋中心至復育公園鸚鵡螺溜滑梯,要讓民眾享受潮境公園360度的山海美景。

絕美的海岸風景,不少遊客會開車到此一遊,但眼前這台車卻有點奇怪。可以看到車頂大大寫著自駕車試體驗,車內更是有五花八門的電腦設備。這裡是基隆海科館的潮境公園,有興趣的民眾,只要在10月8日至11日國慶期間,上網預約或現場報名,就有機會免費試乘與體驗自駕車。

海科館館長陳素芬:「剛剛我試坐了一下,非常的舒服舒服在哪裡呢,尤其是繞這個圓環,這個點對點聚焦的部分,非常的和緩,不會有那種,如果人工自己駕駛的時候,(頓挫感)一直在轉。」

而試乘路線由潮境海洋中心至復育公園鸚鵡螺溜滑梯,民眾除了可以享受潮境公園360度的山海美景,還能感受自然與科技結合的體驗。不過最讓人擔心的,還是自駕車的安全性。

工研院專案經理李思慧:「我們針對資料蒐集進來,我們其實會做標註,我們會標註這個就是,二輪車腳踏車機車行人貓狗,一些精準度不太夠我們會再更新,增加資料的蒐集量。」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業界餐飲設備NO1.嘉冠烤爐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電熱器具,利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工研院資通所歷經4年多,研發自駕感知技術軟體,結合運用在民間業者生產的電動車上,另外電腦、車體及軟體系統都是國人自主開發生產。

工研院技術總裁鄭聖慶說,「剛好又跟國內的車廠一起合作,所以大家看到的這全部都是,台灣可以自己掌握的技術,這個比較挑戰,可能像假日的時候人很多,我們也希望他能夠順利。」

國慶連假不妨到北台灣走走,釋放身心靈,如果想要體驗台灣自主研發的自駕車,更是得要把握機會。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A05N12M1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