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MLOps應用,Canonical的Kubeflow新版強調可解決模型漂移問題

2{icon} {views}

Canonical發布自家最新的Kubernetes機器學習開發工作流程工具,資料科學家可運用這套軟體更快實作概念,實際部署到雲端,並安全地在機器學習專案上協作。同時,新版軟體在進階模型生命周期管理中添加多項功能,包括加入上游Kubeflow 1.4和MLFlow整合支援。

比起以前的版本,Kubeflow 1.4具有重大的可用性改進。例如,提供一致的訓練Operator,支援目前主流的機器學習框架,例如TensorFlow、MXNet、XGBoost和PyTorch,而這個特色能夠大幅簡化解決方案,並提高未來的可擴展性,也讓Kubernetes叢集消耗更少的資源。

Charmed Kubeflow現在也整合MLFlow,因此用戶可以使用MLFlow指標和模型註冊表,來達到真正的自動化模型生命周期管理。基本上,MLFlow本身是機器學習模型生命周期管理開源平臺,能用於實驗、再現和部署模型上,並提供集中式的模型登錄機制。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藉由使用MLFlow整合功能,資料科學家能夠建構模型漂移(Model Drift)自動偵測,並且觸發Kubeflow再訓練工作管線。對於因即時預測資料集和訓練資料集的變化,模型準確性開始下降,所產生的模型漂移,也能透過MLFlow整合功能,有效解決該問題。

在最新推出的Charmed Kubeflow 1.4,支援所有Kubeflow元件開箱即用的多用戶部署場景,包括Kubeflow筆記本、工作管線和實驗,能簡化Charmed Kubeflow的使用,也改善治理,進而減少影子IT環境的發生,還能避免組織資料洩漏。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9157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