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IT商機 COMPUTEX論壇2022年1月登場

2{icon} {views}

COMPUTEX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TCA)表示,後疫情時代企業與政府機構全面數位轉型,帶動全球IT支出持續成長,市調機構Gartner研究報告顯示,2022年全球IT支出將上看4.5兆美元,比今(2021)年成長5.5%,並指出企業將以導入新科技與新軟體方式,取代過往購買現成IT產品的採購策略,進而帶動垂直應用領域客製化解決方案採購商機。

由於COMPUTEX是全球IT解決方案採購重點B2B展覽之一,TCA為協助廠商以網路方式拓展商機,從2021年12月起,以線上線下方式舉辦COMPUTEX 2022年度系列英文論壇,邀請產業專家與相關業者同台發表最新趨勢與解決方案,協助廠商與國際買主建立連結,促進未來可能商機。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找尋專業電組施作廠商?

信泰電機從最初的水泥電阻、可變電阻、進而大功率電阻、鋁殼電阻、黃金鋁殼電阻、陶瓷電阻到假負載燒機設備等已有十餘年的經驗,且一直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在電阻的專業領域內做到真(卓越的品質)、善(良好的交期)、美(合理的價格)的境界。

TCA表示,聚焦行銷科技、智慧教育、智慧醫材等場域之智慧科技應用,以及Metaverse(元宇宙)創新體驗,第二場COMPUTEX 2022年度系列論壇以「智慧科技新體驗、翻轉生活新時代」為主題,將於2022年1月12日以線上方式進行發表。舉例來說,由於COVID-19疫情影響零售業實體通路行銷活動舉辦,使得過往以電商為主力的名人或KOL(關鍵意見領袖)直播帶貨方式,也普及到各種民生用品,以降低實體通路行銷受限之影響,而行銷過程中間就需要採購各類能提升影音直播工作效率的智慧科技設備。

本次論壇由台北市電腦公會(TCA)、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TwIoTA)共同主辦,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協辦,邀請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分享「疫後時代之客戶體驗創新服務模式」(Post-pandemic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Innovative Service Models);圓剛科技帶來「後疫時代與不確定性共存打造智慧新生活」(Coexist with Uncertainty in Post-Pandemic Era – Creating a Smart New Life);精英電腦將報告「數位轉型-打造次世代智慧教育」(Digital Transformation – Crafting Smart Learning for the Next Generation Education Environment);華碩電腦將發表「後疫情時代智慧醫材的挑戰與機會趨勢觀察」(The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of Smart Healthcare Solution in the Post-Pandemic Era);佐臻將分享「AR/VR進出元宇宙的新腦機介面」(AR/ VR New Brain-Computing Interface to Metaverse)。歡迎海內外買主與專業人士提前報名,共同關注2022年最新科技產業脈動!「智慧科技新體驗、翻轉生活新時代」論壇線上報名網址:( )。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73113.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