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5G專網智慧工廠

英業達搶攻5G智慧工廠商機,同時著眼資料中心將帶動伺服器後市需求增溫,首度舉辦線上虛擬展。圖/取自英業達線上虛擬展

搶占5G專網智慧工廠商機,英業達(2356)首度將其已在自家場域落地的5G智慧工廠相關應用,端上線上虛擬館中展示,同時針對分別採用英特爾第三代可擴充處理器,及基於超微EPYC 7003系列處理器之伺服器新品暨解決方案,也同步上線,爭取海內外零時差的先機。

今年在缺料影響逐步擴大下,截至第三季底、第四季初時,英業達預估手上未能滿足的訂單需求缺口已積累達約一個季度的量,預計後續出貨將向後遞延至2022年。

看好明年搭載英特爾及超微新平台的伺服器產品,可望於下半年逐步放大出貨量能,加上採用ARM架構的伺服器產品亦將因雲端服務商需求帶動出貨明顯提升,英業達對明年伺服器事業看法正向,估將以兩位數年增力道成長。

英業達旗下EBG(企業電腦事業群)首度以線上虛擬展館方式,發布旗下最新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在5G智慧工廠的主場館中,英業達端出與台灣微軟展開之Inventec Smart Factory IoT+5G平台建置計畫。透過微軟旗下Affirmed Networks的核心網路解決方案,雙方以整合軟體虛擬化技術及開放式硬體概念,建構全球首創完全虛擬化、基於Open-RAN的5G獨立企業網之智慧工廠架構。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英業達早於兩年多前即於內部成立5G研發中心,後並陸續將5G及AI自動光學檢測等應用技術導入位於桃園的伺服器廠,藉由5G具低延遲及高速連線的特性,串連自動光學檢驗系統,逐步實現AOI檢測、AR/XR智慧組裝、AGV自動載入操作、機器人與AI協作、預測性維護和遠端管理等智慧工廠實際應用。

另在伺服器部分,英業達針對AMD EPYC架構,分別展出了採用EPYC 7003系列處理器的Steelix、Horsea,另還有Golduck及P47G4等伺服器解決方案。

在英特爾架構的場館,則端出了高效能的Seadra,及採用第三代Xeon高擴充處理器、同時配置一款搭載英特爾第十一代TigerLake-UP3處理器及Iris Xe顯卡之高性能邊緣AIoT設備的Solrock系列伺服器。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69640.html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