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浪潮來襲 看好台灣3領域

1{icon} {views}

疫情過後,數位轉型浪潮襲來,帶動企業面臨轉型課題。雲端新創萬里雲(Cloudmile)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國際軟體大廠陸續來台灣設立資料中心,代表台灣在雲端發展上有重要的戰略地位,而當基礎建設越趨成熟,可預期未來相關應用將快速成長,看好台灣未來在新環境、新零售以及新金融三大領域,都將有很大的成長機會。

萬里雲成立於2017年,專注在GCP雲端平台以及AI的顧問諮詢及導入服務,並提供管理與應用的實際解決方案,透過深度學習及大數據分析,協助企業進行商業預測與產業升級,至今已服務海內外超過400家企業,客戶橫跨媒體、遊戲、金融、製造、零售以及政府公部門等。

而在疫情衝擊之下,劉永信也觀察到幾大產業相當積極轉型,一是金融業,他指出,數位經濟崛起讓產業界線越趨模糊,跨界競爭越來越激烈,金融業遇到的競爭對手已經不再侷限於原本的產業,而是從網路公司、新創而來,轉型升級課題迫在眉睫。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此外,製造業也積極轉型。劉永信指出,過去工廠集中在地端,但新經濟崛起帶來全球競爭,若資料全部侷限在地端,在營運上將會碰到不小的難題,如何透過雲端提升營運效率、協同作業,將會是製造業在雲端時代將碰到的重要議題。

而近年來,除了Google在台設立資料中心以外,微軟也將在台灣設立Azure資料中心,劉永信認為,這代表台灣在雲端的戰略地位有其重要性。而未來台灣的機會在哪裡?劉永信看好三大方向,包括新環境、新零售以及金融。新環境如新型態的物流或交通,他舉例,萬里雲與台灣大車隊合作,運用乘車大數據打造AI技術預測叫車熱點,解決計程車空轉率的問題,準確率高達90%。

另,在新零售部分,劉永信則舉例,萬里雲與台灣家樂福合作,助其善用會員資料,產出在各個顧客消費路徑上最適合的建議,幫助家樂福電商增加15%轉換率,也減少68%的轉換成本。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06000148-260204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