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充氣式電動車超神!1分鐘打氣上路 不騎還能背著走

去年日本研究機構Mercari R4D與東京大學研發出一款名為「Poimo」的充氣式電動自行車,只要短短1分鐘就能完成充氣與組裝,直接上路,且Poimo體積輕巧,不用時能洩氣收至包包內,引起不小關注。時隔一年研究再進化,這次Poimo除了手柄、電池和引擎,車身所有部位包括輪胎都是由氣球組成,且續航力再次升級,未來有天也許就能看到Poimo上路。

綜合外媒報導,研究機構表示,Poimo的座椅、輪胎等由可以承受高壓的高強度織物(Drop Stitch Fabric)組成,不僅耐穿刺也耐磨、耐熱,就算不小心遭到尖物刺穿,不會瞬間消氣,讓騎乘者有足夠的時間應對。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不僅如此,該機構也強調,研發Poimo最重要的目的在於,創造符合個人需求的移動方式,特別是在都市內需要頻繁移動的上班族,目前已設計出兩款車型,包括電動自行車與電動輪椅,電動自行車的重量為9公斤,充飽電可行駛約1小時,最高速度可達到6km/h,至於手動輪椅重量為6.5公斤,約為普通輪椅的一半。

Poimo最大的特色在於,如果將空氣全部放掉,無論是電動自行車與輪椅都能輕鬆攜帶,且可以量身訂做不一樣的款式與大小,更能符合每位使用者的需求,然而目前Poimo還沒有明確上市時間,對Poimo有興趣的朋友還需要耐心等候了。

‘Poimo’ is an inflatable scooter developed by researchers from Tokyo University and can fit in a backpack

— Reuters (@Reuters)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19002787-260412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