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子的造型、尺寸百百種,不知道哪種適合?

3{icon} {views}

家裡不知不覺堆放了許多書籍,以及辦公文件,想買個書櫃來收納,只不過櫃子的造型、尺寸百百種,不知道哪種更適合你家?

書櫃—書籍少、租屋族最合適

 

如果你是租屋族,或是家中的藏書量並不多,不想讓書櫃佔據過多空間,那麼可以考慮選用開放櫃,白色系與簡潔的線條造型,能夠融入各種居家風格,而且體積輕巧、便於組裝,價格也相當親民,搬家時都能輕鬆帶走。而適中的深度設計,能夠更有效的運用牆面空間,再搭配收納盒、文件夾等輔助小物,來分類擺放,即可維持清爽整齊的視覺感受。

 

玻璃櫃—減少灰塵更好清理

 

總覺得用開放式櫃體來置放書籍,容易沾染灰塵,難以清潔維護嗎?那麼可以選擇附有玻璃門片設計的書櫃,既能置物,又具有展示的功能,簡約的外觀加上可彈性調整的隔板,總能成為各個空間的收納好幫手。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橡木轉角櫃—充分利用畸零空間

 

當然不是只有白色櫃可供選擇,像是這款橡木轉角櫃,以天然木質貼皮表面製成,簡單擺放就能為居家增添溫潤感受,搭配轉角配件貼合壁面,即能充分利用角落的畸零處,完全不浪費任何空間,且附有可調式層板,可依需求來調整。此外,甲醛含量不僅低於歐盟最高規範的E1標準,還符合CNS國家標準,品質安全都有保障,有小孩的家庭也不必擔心。

 

玻璃門櫃—高質感又能一櫃多用

 

偏好古典風格家具的屋主,很適合入手這款,以木材製作而成的玻璃門櫃,線板造型搭配金屬手把,即可形塑出優雅復古氛圍,不論深藍還是米色,都十分有質感。以機能來說,上層為玻璃展示櫃,下層則是封閉式的收納櫃,一櫃兩用CP值相當高,門板還內建緩衝五金,可以安靜、和緩地開關門,既減少噪音,又能避免大動作關門而晃動到物品。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