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威爾自動化 布局有成、豐收達陣_ 堆高機

3{icon} {views}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
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洛克威爾自動化 布局有成、豐收達陣


2021.08.23 今年洛克威爾對全球推出OEM夥伴計劃 (OEM Partner Program,OPP),附加價值高、極具市場誘因。圖/洛克威爾自動化
分享





三事業部:OEM、半導體、公共工程  領軍成長

COVID-19 造成全球性的影響,改變全球經濟、生產/商業模式,甚至人們的社交日常及國與國的政治角力。後疫情時代,美商自動化巨擘洛克威爾自動化(Rockwell Automation)除了繼續協助製造業客戶最大化維持彈性穩定的供應鏈、確保生產績效不受影響,還針對設備商(OEM)部門進行調整,著重與渠道合作夥伴更緊密的合作,獲得各主要市場好評反饋。同時,隨著台灣公司10月1日將進入新的會計年度,110年業績也提前結算,傳出三大部門可呈現雙位數成長的捷報!

洛克威爾台灣OEM(機械設備)主管吳寶冠表示,今年OEM部門對台灣市場的布局,主要是半導體周邊設備、環保材質設備,以及因疫情所帶來的消費性終端商機,如免洗餐具、包裝產業等。另外順利開展的輪胎項目,也因交通逐漸恢復而有不錯成績。

因應疫情,洛克威爾提供軟體試用授權,以可負擔的費用幫忙客戶做優化機械以降低OEM成本。圖/洛克威爾自動化

就因應疫情,吳寶冠提到公司優先針對防疫相關設備提供支援,甚至以較低價格配合;其次,由於疫情後原物料、航運受到很大影響,對於熔噴布、口罩、疫苗玻璃瓶等防疫物資,亦採取優先配貨機制。再者,提供軟體試用授權,由三個月、半年至一年不等,他強調,好讓客戶將現場機械數據傳到雲端,以可負擔的費用幫忙客戶做優化機械以降低OEM成本。

今年洛克威爾並對全球推出OEM夥伴計劃 (OEM Partner Program,OPP),對OEM是極具誘因的附加價值,以客戶對RA的貢獻值、忠誠度、合作意願來分等級,可獲得2~3年額外的免費保固。「只要500萬元台幣的訂單,基本就可以得到兩年的保固,這個計劃適用於全球OEM產業」。

※家庭、朋友聚會,享受輕鬆烤肉必備紅外線烤爐NO.1

統烤爐使用木頭、煤炭燃燒加熱。現代烤爐則有多功能,使用分別為電熱或天然氣,烤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可同時使用,也可單層單烘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一般都有自動恆溫系統。

※業界餐飲設備NO1.嘉冠烤爐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電熱器具,利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半導體及藥廠、食品飲料、生活用品包裝業務是台灣洛克威爾營收貢獻最大的部門,負責主管李懿庭表示,全世界半導體業都有晶片短缺的趨勢,作爲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一環,洛克威爾也受惠其中,去年就看到强勁成長。藥廠對自動化也有明顯需求,不論疫苗厰、蛋白質原料供應商或疫苗厰代工,均需要高端的控制元件。

不論產品的授權支持或銷售分配,洛克威爾希望可以對客戶提供更高的附加技術支持。例如去年將生命周期管理計劃列爲重點,為客戶解決庫存、廢品管理、延長產品生命周期等問題,也爲公司帶來可觀的訂單。展望前景,李懿庭認爲經過2020年至2021年爆發性的擴充及成長,勢必走到一個高原期,必須在此基礎上開發一些新的應用,例如資訊安全、工業網路架構服務,都是突破的機會。洛克威爾有一整套工業網路的解決方案,「過去側重點在廠務系統,其實對於製程端也有很多解決方案及可利用的產品,可更好整合OT與IT的界面」。

石化、電力及公共工程業務負責人張見同表示,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台灣業務有些起落的情形,但受惠於石化、公共工程需求增加,加上聚焦大中華區目標策略的SEEE(即安全、效率、環境、能源),及祭出IPP的綁包推案方式見效,Project Based(大型專案)業務成長30%~40%,正好彌補標準產品線的衰退,勉强達成今年的目標,相較去年也有雙位數成長。

今年在進行的幾個大型專案,包括水資源再利用、為中油的天然氣提供安全系統,以及近期也參與高雄焚化爐的動力解決方案等,為洛克威爾在能源等基礎建設拿下好成績。張見同說,「天然氣安全系統架設預計好幾年才會完工,這部分進帳呈現平均而穩定。另外看好IBM、Google等國際大廠赴台灣投資,將帶動數據中心(Data Center )業務成長力道,未來希望將動力與控制的包案式成功案例不斷擴大到其他油、水、電的大型客戶。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