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昇科23日登錄興櫃 車電類股添新生力軍_飲水機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為昇科23日登錄興櫃 車電類股添新生力軍


2021.08.20
分享





專攻ADAS毫米波雷達模組及系統的為昇科(2252)訂於23日登錄興櫃掛牌交易,主辦券商為中信證券,第一金證券、富邦證券、玉山證券為協辦券商;2021年為昇科的毫米波雷達五大產品線將陸續開發認證及供應市場,並將積極從立足二岸,跨向日、歐、美等商用車及乘用車市場,未來數年力拼從ADAS毫米波雷達模組業者邁向全球車用雷達T1供應商角色。

成立於2016年的為昇科申請登錄興櫃股本9.1億元,董事長尤山泉,總經理陳淨銘,主要從事汽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及自動駕駛(AD)所需毫米波雷達相關傳感器(包含60GHz、77GHz及79GHz)的設計開發及銷售業務,布局發展的五大產品線,包含用於乘用車及商用車之中長距車用前方毫米波雷達、中短距盲點偵測角雷達、車內生命偵測毫米波雷達、大型商用車轉彎輔助主動告警專用內輪差雷達,以及未來自駕車重要關鍵傳感器的4D成像毫米波雷達。

為昇科研發團隊擁有毫米波天線設計、產品造型設計、機構、軟體、毫米波及聲學設計等高度垂直整合能力,產品製造透過集團供應鏈專業分工,自產品設計開發、SMT製造及銷售,提供客戶一條龍式服務;為昇科指出,基於對市場需求及國際法規的強烈敏銳度,公司藉著自主研發技術優勢,搶先開發品質優良且符合客戶需求之五大產品線,已逐漸獲得國內外汽車大廠青睞,未來將持續密切掌握市場法規及產業脈動走勢,持續超前部署未來車用ADAD市場。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為昇科的車用前方毫米波雷達(FCWS)已在中國大陸商用車市場擁有五成市佔率,隨著全世界汽車安全標準與汽車電子化水平不斷提高、以及人們對駕駛安全需求不斷增長,歐、美、日及中各國大力發展自動駕駛車技術,為昇科的毫米波雷達為輔助駕駛核心產品,藉由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穩定銷量、自動駕駛滲透率持續攀升以及自動駕駛對汽車雷達需求可望持續增加下,預料未來為昇科的成長動能將持續增強。

目前為昇科取得毫米波雷達產品技術專利權共計70件,審查中專利案有38件,超過半數為發明專利,專利涵蓋區域為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歐洲,為日後為昇科布局打入各主要品牌汽車、商用車與國家地區深植企業競爭優勢。  

110年上半年為昇科營運持續增長,上半年營收6.69億元,超過去年全年營收5.71億元,淨利4953萬元,每股盈餘0.62元,大幅成長主因是為昇科自去年第三季起正式量產出貨,供應台灣及大陸商用車客戶,上半年出貨穩定成長帶動營運虧轉盈。展望下半年,雖然眼前ADAS毫米波雷達市場前景一片看好, 惟汽車產業缺IC、元件問題也不小,下半年為昇科可說是充滿機會,也面對一定來自大環境的挑戰。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