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能倍增 晶宏明年出貨衝鋒

電子標籤(ESL)在2022年需求將全面爆發,舉凡零售通路、醫療及工控等終端客戶都將導入電子標籤。法人看好全球電子標籤驅動IC供應龍頭晶宏(3141)2022年出貨動能將呈現倍數成長。

且大股東元太擴產將在2022年到位,訂單動能無虞,加上產品單價有望續漲,獲利可望再度改寫歷史新高水準。

電子標籤需求隨著疫情逐步趨緩,開始進入爆發性成長期,當前舉凡美國、歐洲等大型零售商店都開始大規模導入電子標籤,以Walmart舉例,每家店至少有14萬個電子標籤的需求,並以總店數超過3,500家以上計算,將有接近5億個電子標籤新需求,且不含後續的維修更新需求,使電子標籤市場將邁入成長期。

由於電子標籤需求將進入大規模成長階段,法人看好全球電子標籤驅動IC供應龍頭晶宏將可望搶下這波商機,且當前晶圓代工廠已經釋出產能,以支援晶宏2022年在電子標籤驅動IC出貨動能,預期後續營運將可望持續成長。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法人指出,晶宏在2021年上半年受限於產能限制,因此業績表現相對平淡,不過進入下半年後,產能開始明顯爬升,使出貨動能連帶成長,且進入2022年後,全年產能相較2021年將可望倍數成長,出貨亦將同樣倍增,且訂單供不應求情況下,產品單價有望續增,使營收表現有望大幅度衝高。

晶宏有大量產能支援後,隨著元太揚州廠已經全面復工,加上後續也將開出新產能。根據元太先前對外釋出訊息,2022年產能將會比2021年成長1.3~1.5倍,且新產能已經全數被包下,2023年新產能全開後,產能將會是2021年的4~5倍。

晶宏前三季合併營收為21.67億元、年成長110.7%,平均毛利率49.7%、年增11.3個百分點,歸屬母公司淨利達4.46億元,相較2020年同期大幅成長601.8%,每股淨利6.59元,遠優於2020年同期的0.98元。

法人看好,晶宏2021年全年獲利將可望繳出倍數成長的歷史新高成績單,且2022年隨著新產能到位,加上訂單動能強勁,將有望再度達到倍數成長水準,業績續創新高表現。+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52289.html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