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自動包餡成型機 後疫情時代烘焙業製造首選

疫情舒緩,國內展會開放舉行,食品自動包餡成型機大廠-百城機械,整裝再次出擊,參加10月28日至31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的烘焙設備展,展出多款熱銷機型,提供業界最新包餡技術及食品業未來走向,該公司歡迎飯店、餐飲、烘焙業者進場參觀、指教,攤位號: S2329 (南館S2入口)。

自動化設備是烘焙業後疫情時代必要思維

百城機械機械總經理蔡承諺表示,後疫情時代,食品業該如何進化?該如何創新? 相信是許多業者正在思考以及努力的方向,人力資源的調配以及自動化設備規劃都是一大課題。

蔡承諺說, 採用全自動機械快速提升產能,可減少人力成本之餘更能標準化生產,維持產品品質。 該公司為業者思考全方位,從機械創新為客戶客製化所有可能性,協助客戶還原手工口感,讓美味滋味延續。

此外,百城機械更跳脫傳統機械廠思維,結合食品產業鏈上下游優質廠商,集結「英雄聯盟」,提供食品、烘焙業者一條龍的服務,協助品牌用最短的時間,量產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開創產業新藍海。

熱銷機台 會場一次看足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百城機械的創新,受到各界的肯定;其中主力機種HM-588全自動包餡成型機,即榮獲今年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評審團特別獎;該機突破現今日本機種四重包餡的限制,首創五重包餡的專利技術,可快速製作琥珀酥、Q餅、漢餅等精緻糕點伴手禮,提升產品附加價值;搭配高速微震動切割的「超音波刀」,可切出表面平整光滑的餅乾,用於製作各類造型餅乾。

另外,百城HM-032「18摺捏花成型機」,能快速製作人氣名店的「黃金18摺包子」,產品不管是口感和外型都媲美手工,呈現精緻的「黃金18摺」摺痕,讓包子十分有型。

而HM-717麵帶式水餃機,突破傳統擠壓式成型,改由麵帶式壓合成型,不破壞麵皮筋性,完整保留麵皮Q彈手工口感,外型圓潤飽滿、收邊美觀,與手工製作的水餃幾無差異。

百城的強項,除了技術創新,更能提供在地化快速維修與服務,加上零件充裕, 讓客戶生產線不中斷, 因而受到國內烘焙業者的青睞,業績穩健成長;另外,對於國外客戶,百城可提供視訊服務,解決問題於千里之外。

要感受百城機械”印鈔機”的威力嗎?可線上預約專人導覽親身體驗;預約網址:

展覽資訊: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35419.html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