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氣候變遷不良飲食損害健康 兒童面臨威脅_茶葉罐

3{icon} {views}

※大樓隔熱紙施工分享說明,教你如何善用空間裝潢設計 !

隔熱紙起源是從建築隔熱紙開始使用的,之後再延伸使用到車子上。目前在樣式選擇上,建築隔熱紙的樣式遠遠超出汽車隔熱紙許多,但汽車隔熱紙和建築隔熱紙差在哪裡呢? 除了製造上,施工安裝上,汽車適用性會是最大的考慮點。

摘錄自2020年2月19日中央社報導

聯合國今(18日)發布一份具里程碑意義的報告提出警告,全球未能保護兒童免受氣候變遷和不良飲食帶來的健康危害,每位兒童面臨「立即的威脅」。

這份報告由世界衛生組織(WHO)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委託完成。另外,報告中也強調,孩童面臨高脂高糖食品、酒類及菸草有害行銷手法的威脅。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這份發表在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的報告,針對180個國家的孩童存活率、受教育和營養比率進行排名。

在這些指標下,和挪威、荷蘭等富裕國家相比,諸如中非共和國和查德等低度開發國家表現尤其差。不過,評估人均碳排放量對空氣污染造成的影響時,排名產生反轉。

塑膠射出成型模具過程大公開 !

射出成型就是將塑膠(一般為粒料)在射出成型機的料筒內加熱熔化,當呈流動狀態時. 在柱塞或螺杆加壓下,熔融塑膠被壓縮並向前移動